928
手游推荐 

《问道》周年返利服福利爆棚 历史充值最高返50%

  《问道》12周年返利服“道十二”明日火爆公测,历史充值返还福利爆棚,最高返利50%,天天领工资好礼享不停!更有23大福利活动震撼来袭,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共同开启修仙新征途!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今日,《问道》1.65新资料片“五行论剑”火热公测中,多重全新玩法重磅来袭。“道十二”将作为版本首服,为广大道友们献上多重好礼。只要登陆“道十二”新服,即可领取3599元新手礼包,“稀有道具、人气时装、高阶首饰”等海量惊喜豪情相送,助道友火速飞升问鼎巅峰。除此之外,凡是在《问道》充值过的新老玩家,皆可在“道十二”中领取返利特权,最高可领取50%的历史充值福利!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金色限时称号闪耀登陆中州,共庆十二载流金岁月。4月13日至5月13日期间,道友们只需在周年返利大服“道十二”中,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0000分钟,等级达到110级且战力不低于十万,即可获得限时一年的“道十二”金色称号,记载12年的修仙旅程。此外,《问道》成就达人活动同步开启,海量全服唯一称号等待各位道友前来领取,快来解锁更多任务,成为成就达人!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浴火重生王者归来,千万豪礼迎老兵。《问道》“浴火重生”新服专属活动重磅来袭,只要等级达到80级且30天未登录的道友,即可到原区组领取老兵回归专属礼包。同时回归的道友在新服达到80级后还可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婀娜玉兔套装、骁武炎麟套装、海量银元宝、精美周边”等精彩大奖等你来拿!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多重惊喜尽在明日“道十二”周年返利服,《问道》诚邀各位道友齐聚新服,开启12周年狂欢嘉年华,共同体验“五行论剑”新中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6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