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手游推荐 

Xiaohu发挥完美 RNG轻取WE晋级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季后赛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全华班RNG战队凭借Xiaohu的出色发挥,3比0战胜了WE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今日看点:


957发挥完美WE前期占优,Uzi关键发挥助RNG逆转WE;

Xiaohu选出发条魔灵Carry全场,RNG战胜WE拿下赛点;


赛事回顾

RNG 3:0 WE



第一场双方均是选用出常规的中后期团战阵容,前期双方是非常平稳的发育,直到18分钟,WE通过蛇女往上路的游走,成功击杀RNG乌鸦收获一血。随后WE利用纳尔单线的强势,成功推掉RNG两座外塔。WE利用纳尔的单线优势,通过不停的赢下团战以及稳健的发挥,快速累积经济优势,将经济领先扩大到1W+,WE完美的发挥给了RNG巨大的压力。但RNG在巨大劣势情况下仍是没有放弃比赛,高地防守迫使WE做大龙与远古巨龙的互换,找机会开团,将WE三人击杀,随后反推掉WE中路二塔,扳回了些许劣势。虽然在推进中路时,被WE包夹击杀上野,但是,RNG三人中路强抓纳尔将其击杀,随后三人硬接WE的五人团战,霞爆炸输出拿下三杀,换掉WE韦鲁斯,随后RNG上野复活包夹将WE打出团灭,剩余三人完成反推,翻盘拿下比赛的胜利,取得赛点!



第二场也是RNG的赛点局,WE选出一套非常稳定的后期阵容,而RNG使用出一套讲究前期进攻带节奏的阵容,比赛开始RNG入侵WE野区迫使WE与之换buff。在比赛的前期,RNG加快了前期的进攻节奏,中下同时压线通过9分钟的抱团,拿下下路一血塔,随后转线帮助前期发育不顺利的奥恩补发育,RNG快速转线推塔顺利取得经济领先,好在WE双C有补足经济并没有太大的落后。比赛进入中期,WE通过阵容的抓人能力,有打回些节奏将RNG中塔拿下,抢回了些视野劣势,但是RNG有着佐伊给了WE巨大的压力。虽然,WE顽强防守守住了RNG第一波中路的进攻,但是他们没有扛住RNG拿下大龙后的开团,RNG拿下大龙完成一波0换4的团战推上WE高地一举建立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RNG将WE三路拿下,取得比赛的胜利,恭喜RNG取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同时很遗憾WE将告别春季赛的征程!

赛后声音

we输在优势局没分带。rng赢在阵容打团厉害也坚决的贯彻正面跟we接团,虽然前中期个人发挥很糟糕。we前中期打得没毛病,后期指挥着急了。mvp uzi ——米勒

神仙打架,第一盘就这么刺激!恭喜RNG拿到了赛点,WE加油啊!!两队核心今天状态都 ——任栋

第一局就这么刺激,心脏不太好了 兄弟!! ——余霜

WE阵容还不错,不过这两天晚上看见小狗的霞排位屠杀我有点虚 ——joker

赛程预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7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