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手游推荐 

兄弟齐聚逐鹿天下,绿岸《蜀门》新服扶持计划启动

  好兄弟,并肩作战!绿岸旗下经典武侠网游《蜀门》,盛邀天下英豪,齐聚4月20日12区③组新服【沙场】。天下众多精英玩家呼朋唤友,揭竿而起,建立一方铁血军团;激情热血,铸就帮派至尊荣耀。与好兄弟一同逐鹿疆场,把酒言欢,回味经典,开创一个属于你们的天下盛世。伴随着新服扶持计划的启动,新服【沙场】将为各位英雄豪杰量身打造战力物资大礼,预约福利超多,海量资源倾注,助您一统江山!

  推荐新服:经典十三区③组【沙场】

  开服时间:4月20日13:00

  领取新服大礼:http://hd.shumenol.yzz.cn/special/shachang/index.html

  【扶持计划重磅来袭 抢先预约拿先锋大礼】

  逐鹿疆场,白旗招展,擂鼓声天!兄弟相助,迈着铿锵步伐,一同快意恩仇;慷慨山河,笑傲江湖,试问谁主沉浮?与兄弟战,不留遗憾,马革裹尸又如何,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自古以来,沙场征战,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欲要征战山河,岂能不筹备充足的无战力物资?新服【沙场】将首次施行“巨额”福利的扶持计划,海量预约物资,重磅来袭!如此多的战力物资,助您先行一步,您打江山,我们来帮您!

  4月20日,新服【沙场】开服狂欢激爽不断,多重惊喜,超多活动,全民福利大放送,让您嗨爽玩起来。帮会扶持,助您成就一方霸业,美女情缘、全民福利点、唯美时装、绝版翅膀、炫酷坐骑来就送!

  【重拳出击 新服道具长久保值】

  《蜀门》一出,谁与争锋!新服【沙场】将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继续维持金价长久稳定,装备保值,保证玩家多重投入,多重回报!并且新服将杜绝高幸运道具,持续稳定市场,让您玩到也能赚到;同时,我们承诺贯彻打击非法牟利的决心,全面优化游戏内生态,从底层检测违规多开、第三方外挂等恶意牟利行为,维护广大玩家的公平权益;此外,新服将放出一系列增值福利,兑换“有凤来仪”任务新增保底绑金奖励,青龙印记包新增灵耀珠包袋奖励。多方出击,实现新服道具长久保值,让您不再烦恼!

  逐鹿天下,青梅煮酒论英雄!邀三两好友,并肩作战,热血与激情的碰撞,泪与歌的纠缠,打下一个开阔大道,行走其中,指点江山,岂不乐哉!《蜀门》邀您前来乐纵江湖!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shumenol.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77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