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成为全球五大赛区首个2000杀先生 铸就新传奇

玩加赛事消息:

2018年4月14日,在RNG对阵Snake的第2局比赛中,Uzi使用霞在33分钟击杀乌鸦,拿下自己在LPL赛场的第2000次击杀,成为全球五大联赛中首位完成联赛2000杀成就的选手。

自2013年3月16日开始,经历1855天的征途,从初出茅庐的少年,到意气风发的第一射手,再到如今的队伍支柱,Uzi一路拼搏一路书写传奇,成为了众多LPL粉丝的骄傲与自豪。如今Uzi的荣誉库里又加入了重要的一项,全球首位2000杀先生。

2000杀不是终点而是新篇章的开始,征途不止,传奇继续。我们共同见证历史,也共同祝福Uzi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0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