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小玄策,你想回去?别到时候哭着鼻子逃回来就行!

原标题:王者荣耀:小玄策,你想回去?别到时候哭着鼻子逃回来就行!

花木兰受到了百里守约的嘱托,寻找到了玄策,要带玄策回去,玄策也非常想念自己的哥哥,但是又放心不下自己的师傅,就跟师傅兰陵王说了这件事情,兰陵玩要求玄策打了过自己,就放玄策离开,而玄策和兰陵王大打出手,进行了最后的战斗,这场战斗,决定了玄策的去留。

在战斗上,兰陵王隐身了起来,玄策拿了自己的长钩子,疯狂的四处攻击,就是为了能够将兰陵王给逼出来,空气中传来兰陵王的声音说道:“玄策,你真的想回去吗?那就跟她回去吧,不过,先让我试试看,你会不会哭鼻子逃回来。”玄策听着声音,四处攻击,大喊道:“在哪?到底在哪?”

突然玄策身边的空气波动非常厉害,下一个瞬间,兰陵王就出现在玄策的身后,手上的剑已经挂在玄策的脖子上,抓住了玄策,这场比试,是玄策输了,玄策开心的问道:“你……终于承认你是我的师傅了吗?”兰陵王不屑的看了玄策一眼,说道:“不,我不需要徒弟,也不需要同类。”

兰陵王直接离开了,留下了玄策一人,玄策将武器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哭着说道:“我是不吉利的人,所有人都会离开我。”这时花木兰站在了玄策的身后说道:“没有离开你,只是自己一人选择了去面对恐惧。”玄策反驳道:“你们不是敌人吗?你怎么知道师傅在想什么?”

花木兰闭上了眼睛,再次打开看了看天空说道:“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有着自己要保护的故乡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1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