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枪械皮肤上线 教你不花钱体验皮肤

  近日,《绝地求生》迎来了一波接近2G的更新,不少小伙伴都希望这次更新后能够在正式服中出现信号枪,以及此前周末出现的“八排”娱乐模式能否持续下去。但遗憾的是这些内容都不在本次更新之内,而这次更新最为吸引人的内容则是各类枪械皮肤。

  现在打开购买箱子界面时会发现,原来那些被调侃为“绝地暖暖”的箱子已经全部更换为武器箱,首次购买价格为1200金币,下一次购买时价格翻倍变为2400,后续的价格也以此类推。据悉,这次推出的箱子分为白色免费武器箱以及红色付费武器箱两种。

  根据网友爆料,本次两批箱子分别能开出的道具如下。但根据不少小伙伴实测的效果来看,基本第一箱开出的都是弩箭...

  当开出枪械皮肤后,我们可以选择出售,同时也可以选择保留并自己使用。有趣的是,在游戏中如果在持有皮肤武器的状态下被击杀,敌人拾取你的武器后会在本局游戏中一直使用该武器的皮肤外观效果!换言之,如果你不想自己花钱的话,在游戏中只要击杀拥有皮肤的玩家即可在本场游戏中使用土豪们炫酷的皮肤枪了!

  除此之外,目前恰逢游戏一周年之际,官方将会赠送每位小伙伴一款SCAR专属的免费皮肤,只需打开枪械皮肤界面即可看到并使用。

  对于这次的新内容,有不少小伙伴认为让游戏变得有趣了不少,是一次不错的更新。但也有部分小伙伴认为,蓝洞面对着如今依旧猖獗的外挂毫无作为,却整天研究这些“旁门左道”,着实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该做的事。不知对于这次的更新,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17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