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神宠大作战 《镇魔曲》全新灵兽玩法上线!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全新玩法“神宠大作战”来啦!默默跟在天命者身后南征北战的灵兽们这次成了主角,将站在擂台上与其他灵兽来一场正面对决!分组对战、获取奖励,大幅提升灵兽实力,还有全新琼华福地可供探索!

  灵兽实力为先,擂台之上决胜负

分组排行,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分组排行,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镇魔曲》全新玩法神宠大作战里,为天命者们备下了六大组别,让天命者们根据自己的实力与积分进行挑战:明日新星到一代宗师,组别越高遇到的敌人也越强!

  即使硬实力稍逊于对手也不要紧,每天前5场挑战无论胜败均有积分、经验等基础奖励,让天命者们能提升排名、获得晋级,在每日奖励结算时收获排名奖励,以及组别晋升时的一次性高额奖励!

  阵法有生克,掌握魂力最重要

阵法各异,生克关系要看清
阵法各异,生克关系要看清

  除了提升灵兽的硬实力,在神宠大作战里还有两个小技巧能提升天命者们的胜率。首先是阵法的选择,当天命者们从明日新星升到神宠达人组后就能开启阵法。九大阵法功效各异还会互相克制,天命者们可要精心挑选咯。

  另一个小技巧则是灵兽的主动技能施放,根据灵兽的品阶以及它们攻击、受伤、击杀等行为将获得不等的魂力,拥有主动技能的灵兽可以消耗魂力,由天命者们手动控制施放的时机和目标。关键时刻的一个技能,就有可能扭转战局!

  收获灵武币,珍稀道具随心换

珍稀奖励丰富多样
珍稀奖励丰富多样

  当天命者们取得胜利、收获晋级奖励以及每日奖励的灵武币后,就能在灵兽专属商店中兑换各类提升灵兽实力的珍稀道具!五福如意、万年灵芝、阵法天书等应有尽有,让天命者们能随心所欲精进、炼化灵兽,提高灵兽的资质与阵法等级,在未来的对决中所向披靡!

  除此之外,还有即将开放的“琼华福地”等着天命者们进入。“琼华仙令碎片”或完整的“琼华仙令”已经开启兑换,当福地开启之日就能进驻其中、让灵兽脱胎换骨!

  谁胜谁败,灵兽作主。《镇魔曲》神宠大作战送上全新的战斗乐趣,灵兽化身主角的战场趣味十足!天命者们,检验灵兽实力的时候,到了!

  关于《镇魔曲》手游: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周年纯爱版“Ta世界”甜蜜上线!翡翠海之畔,与男主“影锋”不期而遇;极地·鲲鹏·悬空岛,全新大世界绝美冰原邀你一探;9大主角联袂出演,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官方论坛:https://zm.16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3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