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跳对了位置就吃了一半的鸡!你平时都在乎自己跳哪儿吗

刺激战场地图那么大、房区那么多,又是主城又是密集的散户,更有军事基地和G港这种天选的"沃土"。那么我们每局游戏应该跳哪儿呢?

根据玩家数据总结出了一张物资地图,在这张"藏宝图"上已经标明了各个地方的物资丰富程度以及载具的生成几率。

但并不是资源越丰富的地方我们越应该跳,要知道不论是端游还是刺激战场,军事基地和学校一直都是一个凶多吉少的地方,如果没什么实力就乖乖的绕开。

那么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应该怎么选择降落点呢?要知道刺激战场有一个不成文的经验,毒圈在大多数情况会刷在地图中央附近。

那么跳在地图中央位置就有了诸多好处:①间接的增加了搜索物资的时间,不用忙着跑毒。②避免了跳的太偏僻而导致前期变成单机游戏,至少还能遇见数量合适的敌人,增加游戏乐趣。

那么最后跳哪儿是一个比较"舒服"的地方呢?对于单排来说首当推荐水城或者R城,这两个地方一来物资不算少,二来火药味不会太浓但又能钢枪;而这两点又正好是一个普通玩家成长发育起来所需要的。

除此之外,这两个地方处于地图中心区域,有足够的时间搜索。并且还能转点到R城和学校之间的电塔旁边,架住学校和宿舍楼的敌人。

除外之外P城和Y城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资源丰富,也有更浓烈的火药味,适合进阶玩家降落。

当然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发育套路,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百分百"吃鸡套路呢?

更多精彩游戏视频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

想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专区 ,领取手游礼包请关注 http://car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4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