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5
手游推荐 

感恩同行庆盛典,《三国如龙传》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

  全新世代,你我见证!转眼之间,《三国如龙传》已经与玩家一齐走过了半年。4月19日,《三国如龙传》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以及多重游戏福利,邀请玩家一同前来同庆《三国如龙传》半周岁生日。同时,全新神将魔·司马懿、双平台服务器服务器“龙翔九天”以及群雄逐鹿跨服战第二赛季也同步上线,缤纷活动,好礼不断!

  惊喜连发,十二大福利福满公测

  在《三国如龙传》半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游戏也为玩家全面升级了十二重公测福利,期待诸位新老玩家能够在其中感受激情澎湃的三国历史。

  狂欢庆典多重礼,半周年感恩100%返利

  在4月19日~4月25日半年庆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连续登录签到即可获得五连招募、神将魂魄等超值好礼。更有限时充值100%返利活动以及内含神将和金色宝物的庆典幸运转盘活动,等待着诸位少侠哦!

  首日得赵云,每日送千元好礼

  玩家只要首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金色武将赵云,次日登录游戏更能领取价值千元的珍贵坐骑冰封雪豹,在登录第三日,玩家将获得超极品无级别强力武器。最终,玩家将获得高贵华丽的空灵翅膀装饰和三国第一战神吕布!从此纵横天下,一往无前!

  最强法师诸葛亮,三日登录免费得

  玩家只要连续三日拜访诸葛亮,即可获得游戏最强法师诸葛亮,并附赠5次5连抽机会。玩家在参加求贤令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后,更能免费获得强力金色和紫色武将哦!

  充1元送绝版金将,充10元送10连抽卡

  玩家只要首次充值任意金额的元宝,就能获得强力群攻法师萌娃典满。而累积充值10元,更能获得总价值为2000元宝的两次免费五连抽机会!

  万元神将在线抽,珍贵道具助升级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每升十级,即可领取海量银币、修炼丹、打造材料、宝石等丰厚奖励,在三国世界飞速成长。

  在闯荡新服时,在新服开服的第五天晚上20:00、21:00,所有达到40级的玩家,只要在线,即有机会成为幸运玩家,随机获得神赵云、魔吕布、鬼郭嘉三位神将之一。让自己的征战之旅更为顺畅!

  桃园结义,齐获5000元奖励

  玩家只要与自己的好友在游戏中参与桃园结义义结金兰,就能领取总价值5000人民币的桃园结义专属奖励!

  70次抽卡任性送,在线即赢千元道具

  每日活跃度达到100的玩家,能够连续两周每日获得1次价值100元的五连抽武将招募机会。此外,玩家在线一定时长,还能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价值一千元人民币的道具大礼!

  资助刘皇叔,投资88元返还880%

  玩家只需花费88元购买皇叔基金,即可畅享高达880%的等价元宝返还。从30级开始,刘皇叔将会返还高额数量的金券和4次五连抽机会,等级越高返还越多!总价值6888等价元宝,让玩家可以有足够的资金一展抱负!

  领千元宝物,实力飞升胜群雄

  玩家在创建角色后,就可以每天获得一次武将招募机会,每三天更能额外获得一次五连招募机会。在每日签到后,玩家还能领取内含海量易经丹的“俸禄”礼包一份,完成游戏任务,更能获得金色武将宝物碎片,用于兑换价值千元金色武将宝物,帮助武将飞速成长!

  老玩家回归,神将魂魄来就送

  从4月19日~5月3日,50级以上且7日没有登录记录的老玩家只要回归游戏,即可领取神将魂魄和价值千元的福利,让自己快速追上大部队!

  组团来新服赠天将,充值畅享20000金券返还

  玩家只要邀请好友组团预约新服,即送强力名将姜维。组团人数超过4人,还将追加天将关羽。当组团人数超过5人时,更能获得价值200元的五连招募机会和金券奖励!此外,当玩家招募的好友充值时,玩家还将额外享受好友充值10%返利,最高20000金券,不容错过!

  每日超值礼包,10倍返利买就送

  玩家首次充值某一档次元宝,均可获得额外赠送元宝,充得越多获赠越多,最高返还20%!除了常驻元宝之外,玩家还可以购买1元、3元、6元的每日礼包,可畅享高达10倍返还的道具礼包,福利多多,人人有份!

  剑与玫瑰之约!跨服战新赛季、结婚系统相携而来

  倾城爱恨,国战回合!在《三国如龙传》半周岁生日之际,游戏对群雄逐鹿跨服战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4月19日开启的新赛季中,玩家将体验到更紧凑、激烈的战斗。另外,非参战势力的玩家,也可以以雇佣军的身份加入战斗之中。全民国战,即刻打响!

  全新神将魔·司马懿也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了。司马懿是一名治疗武将,因其复活技能以及强力的被动颇受玩家喜爱。而魔·司马懿则是一个法系武将,主动技能为一次附带固定伤害的法术攻击,并有几率使对手3回合内无法复活,而被动技能则可以在其死亡离场时自动召唤下一位武将出场,相信他能够在玩家PK中大放异彩。

  此外,为无数玩家所期待的结婚系统,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盛大的婚礼,华美的结婚礼服,好友的祝福……相信必能为你留下一段唯美回忆。在乱世三国之中,你身边的“TA”将与你成为彼此的心灵寄托!

  在诸多精彩活动进行的同时,也别忘了,《三国如龙传》全新服务器“龙翔九天已正式开启,等待着诸多玩家前来体验。如果你想要在新的世界开启新的冒险,那么赶紧进入游戏与好友一起红尘作伴,驰骋三国吧!

  更多游戏信息关注:

  官方网站:http://sg.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三国如龙传

  官方微信:wysgrlz

  官方Q群:519537310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grl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6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