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育碧公布E3 2018发布会举办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

育碧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4点举办今年E3大展的展前发布会,《全境封锁2》、《超越善恶2》和《骷髅会》等作品将亮相。

继EA之后,游戏大厂育碧也公布了E3展前发布会的举办时间。该公司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4点)举办今年E3大展的展前发布会。

育碧承诺后续将会披露更多关于今年E3大展的细节,不过我们对于育碧将在E3上给玩家们展示的作品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测。板上钉钉的是《全境封锁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育碧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这款《全境封锁》系列新作,并且承诺将在6月份的E3大展上公布该游戏的更多相关消息。目前我们对这款作品知之甚少,只知道该游戏依然由前作《全境封锁》的主开发商育碧Massive Entertainment工作室负责,育碧旗下的Ubisoft Reflections、Ubisoft Annecy、Ubisoft Bucharest以及育碧上海工作室和Red Storm Entertainment将协助开发,另外游戏将使用升级版的“雪莲”(Snowdrop)引擎开发。

此外,我们也很可能在今年育碧的E3展前发布会上看到《超越善恶2》(Beyond Good & Evil 2)和《骷髅会》(Skull and Bones),这两款作品在2017年的E3大展上首次亮相,前者上市时间未知,而后者《骷髅会》将在今年秋季发售。

去年,育碧还宣布旗下Massive工作室将联合电影制作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及福克斯互动娱乐发行公司,一起打造一款基于詹姆斯·卡梅隆电影作品《阿凡达》的游戏,这款游戏或将与《阿凡达2》在两年后同期上市。因此,该游戏是否会亮相今年E3还不好说。

与此同时,如果育碧保持《看门狗》以及《刺客信条》系列作品的发布节奏,那么我们或许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看门狗3》。另外,育碧时隔八年迎回了《细胞分裂》男主角Sam Fisher御用配音Michael Ironside, 在《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荒野》(Ghost Recon Wildlands)的最新任务“特别行动1”(Special Operation 1)中亮相,我们希望这也是《细胞分裂》系列新作将亮相今年E3的一个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还有众多作品或在今年E3上带来最新细节,包括《飙酷车神2》(The Crew 2)、VR心理惊悚游戏《Transference》以及实体玩具动作冒险游戏《星际连线:阿特拉斯之战》(Starlink:Battle for Atlas)等。

今年的E3大展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已经公布发布会举办时间的各大厂商如下:

北京时间6月10日:

EA—上午2点

北京时间6月11日:

微软—上午4点

Bethesda—上午9点30分

北京时间6月12日:

育碧—上午4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6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