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漫画&华为应用市场第二届宅舞大赛”宁波文博会线下赛区收官

4月15日,网易漫画&华为应用市场第二届宅舞大赛宁波文博会线下赛区开赛,吸引了上万群众的观看投票,赛况激烈异常。

大赛现场,一眼望去全是是长腿小姐姐和帅气小哥哥们。可爱萝莉、高冷御姐、唯美古风、清新校园、热辣炫酷、帅气阳光……各种风格应有尽有,可谓让人大饱眼福。不仅评委阵容强大,选手参赛的形式也多样纷呈。有个人的,有双人的,有五人团的,可以看出大家对宅舞的热情非常之高。

让人眼前一亮的首先是这位校服“小姐姐”,黑长发配上又白又直的“动漫腿”,简直羡煞旁人。直到后来采访时小姐姐一开口,才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小哥哥,果然女装大佬才是宇宙的礼物。

另外,下面这位“皮卡丘”天天小哥哥也是这次比赛的宝藏。第一轮小哥哥选择的表演作品是《极乐净土》“双人版”——大屏幕和现百分百还原,把比赛推入小高潮。第二轮比赛,小哥哥则表演了一支原创振幅宅舞,元气满满的少年感闪闪发光虽然最后以微弱的差距和冠军失之交臂,但小哥哥带给大家的快乐不会消散,线上赛区将可以继续复活。

最终,雪沫选手凭借精湛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收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摘得宁波文博会分赛区桂冠与人气第一称号,直通总决赛。另外,城子和呆毛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了人气第二、人气第三,成功摘得奖金。

本届宅舞大赛除线上赛区外,还有宁波、山西、广州、成都、武汉、北京、杭州七个线下分赛区,双线互动,赛区可任选其一。虽然宁波赛区已经收官,选手可还以通过线上投稿,选择其他钟意的线下赛区进行参赛。本届大赛人性化的赛制使得线下赛区总冠军可直通总决赛,未能夺冠也可在线上赛区自动复活,争夺最后的冠军角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6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