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PL综述:QGhappy六连胜锁定东部半程冠军 EDGM横扫JC

KP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收官日今日进行,本日首场比赛由EDGM对战JC。EDGM状态回暖,中单浪浪表现carry,第二局诸葛亮更是超神,最终3:0横扫JC,积分反超至东部第五,JC则遭遇四连败。本日第二场比赛由QGhappy对战WFD。刺痛以11次MVP逼平Hero中单久诚,同为全联盟MVP次数最多的选手!而Alan和Yang的默契组合也在C位被压制的情况下接管比赛,飞牛哥杨戬三杀达成个人职业生涯四百杀成就!最终QGhappy横扫WFD豪取6连胜,锁定东部半程冠军!WFD遭遇两连败。

今日亮点:

1、踏雪无痕四刀关!无痕关羽五连推塔下击杀牛魔

2、Alan梦奇吃足伤害甘当绿叶 老Yang天秀鬼谷子三杀!

3、飞牛杨戬连续放狗拿下三杀 达成个人职业生涯四百杀成就

第一场:浪浪诸葛亮超神!EDGM3:0横扫JC

第一局,EDGM阵容前期优势明显,JC选择避战发育。EDGM拿下第一条暴君,东皇在自家塔下直接控住百里守约,拿下一血。EDGM始终在找机会开团,无痕关羽四处游走带节奏,程咬金支援速度不及关羽,EDGM东皇太一强控组合在正面团战击溃JC多次,JC失去上路高地塔。EDGM回撤后顺利拿下主宰,转战下路,拉扯几次后拔下高地塔。EDGM经济兵线全面压制JC,最后一波直接碾上高地,JC阵容发育落后,无法抵抗,水晶被破,EDGM先下一城。

第二局,前期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EDGM老夫子先手开团,苏烈绕后击杀残血但位置离远,JC达摩白起趁机技能跟上打出combo实现1换5。JC大优势领先开始蚕食野区资源,几番进攻磨掉上路高地塔。中期JC强攻下路高地,苏烈+白起塔下双控,无痕老夫子疯狂输出,击杀JC三人,打退攻势。两次黑暗暴君,EDGM凭借张飞和老夫子的配合,两次击退JC拿下黑暗暴君。最后一波,中路团战EDGM诸葛亮绕后直接秒杀干将莫邪,配合苏烈击杀EDGM的双C,EDGM直点水晶,JC无力清兵,再失一城。

第三局,开局李元芳想配合关羽击杀苏烈,却被EDGM苏烈推回塔下击杀,苏烈乘胜追击击杀关羽,打了一波零换二。前期EDGM节奏起飞,丝毫无给JC喘息的机会,开启推塔之势。十一分钟,EDGM利用主宰推下三路高地塔,JC毫无办法。最后一波,虽然关羽打算绕后找机会,无奈被拦住,EDGM无视JC直破水晶。

第二场:飞牛达成400杀!QGhappy6连胜锁定东部半程冠军

第一局,双方和平开局,前期WFD暴君人头双丰收,先攻破下路外塔,后气势汹汹欲推中塔,QG老夫子先手绑住白起,逼出张飞大招,然而Cat不知火舞找准时机切后收割,QGhappy成功拉回一波节奏。QG双C在孙膑的游走支援下快速发育,WFD很快被送入监狱局。QGhappy拿下暴君后直接在敌方高地果断开团,到达水晶,WFD仅剩两人残血回城终是无力回天,水晶最终告破,QGhappy先下一城!刺痛以11次MVP逼平Hero中单久诚,同为MVP次数最多的选手!

第二局,前期双方在边路爆发两次小团战,WFD略占优势,QGhappy伺机在河道草丛蹲敌,完美拿下团战后趁势推掉中路,就此展开自己的节奏。在上路一波团战中,WFD单抓QG梦奇,QG鬼谷子带着刺痛马可波罗火速赶到,鬼谷子二技能炸出三杀!QGhappy最终将三路攻破至高地塔,试图一波带走水晶,不料老夫子在下路带线推塔,QGHappy果断派关羽回头牵制,其余四人打下主宰。最后一波,纵然老夫子塔下绑人,关羽进场立马将阵型打乱,一波激战后,WFD最终团灭。QGhappy拿到赛点!

第三局,开局团战QGhappy抢下暴君,飞牛杨戬连续放狗拿下三杀,达成个人职业生涯的四百杀成就,QGhappy前期起飞!此后双方不断在中路河道发生小规模冲突,但QGhappy一手关键治疗救下嬴政,再次拿到多个人头。此后QGhappy蚕食野区,推掉WFD所有外塔。最后一波,WFD花木兰破釜沉舟,饶后击杀嬴政,但无奈杨戬马可输出爆表,打出1换5终结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70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