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与鬼剑士:国服玩家为何如此钟爱鬼剑士?计生3个超强力职业!

不是我想吐槽,而是现在的国服DNF已经不叫地下城与勇士了,应该叫“DNF与鬼剑士”!不管打团也好,升级也罢,满世界都是鬼剑士职业!我想问问小伙伴们,你们都不会感觉审美疲劳的吗?进图你一个大拔刀,我一个大拔刀,你都不觉得单调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游戏小助手欢乐Tree,今天我就强行给大家计生3个冷门职业,又强力又好玩,保证你练了之后不会后悔!

鬼剑士

武神,瞬间爆发力第一的职业,了解一下?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武神玩家的基数竟远远少于武极?武极能一脚踢死的BOSS,我大武神也能!并且论瞬间爆发,整个阿拉德你能找到第二个职业超过武神的吗?试问,谁能让技能2秒“全黑”?

我承认,武神的操作难度吓跑了一大批萌新玩家,但是当你真的熟悉了武神以后,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职业,相信我,当你熬过去最难的前50级,你会发现没有任何职业的技能,能有武神强踢那么吸引人!

武神

FFF团长,颜值小姐姐之首,伤害傲视阿拉德!

第二个职业就是我们小姐姐颜值的担当、伤害的代表,FFF团长炎狱裁决者!百分比伤害惊人,有几乎不间断的强力控制,并且技能形态优秀!这么强这么好的一个职业,为什么国服的大家都不去试一试呢?

星际毁灭握在手,净化神炎心中有!异端审判净天下,谁人懂我裁决官!(欢乐Tree原创)

FFF团长

永生者四叔,秒伤10万百分比!

四叔,一个被大家遗忘的超一线职业!变身输出就算化身为使徒的贝亚娜,都不及永生者四叔!秒伤可以达到恐怖的10万百分比,105级费曼在一位武炼级四叔面前,如同纸糊!仅仅需要不到10秒的平A,105级费曼就没了......

圣职者4兄弟,真的是“贫富差距”巨大,奶爸稳稳的万人追,驱魔也有一批忠实的爱好者,四叔小众不为人知,而最可怜的就是那“万年井盖王”蓝拳了!

四叔变身

国服玩家为何如此钟爱鬼剑士,原因应该只有一个: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然而......大佬们,你们接下句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92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