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湖北联通王者荣耀城市对抗赛总决赛完美谢幕

湖北联通王者荣耀城市对抗赛于4月21日-22日,在武汉群星城进行总决赛。16支地市冠军队历时3个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进入省级决赛。

公司上下为此次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省市两级运维部门组成网络保障工作小组,通过抢开新基站、临时扩容、实时网络跟踪优化,现场通信应急车以及人员值守,有效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提升了联通优质网络的口碑。省分争取群星城特色餐饮资源,组织针对新老用户的“六重礼”营销活动,并为后期与群星城的深度合作、地推触点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武汉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精心布置,借助现场热度,推广腾讯王卡。

4月21日12点半,伴随青春活力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竞赛氛围浓郁,气场强大,吸引人群纷纷聚集观战。专业电竞主播全程解说,斗鱼直播同步进行。比赛间歇,各类演出精彩绝伦,专业Cosplay选手同台斗艳,游戏人物活灵活现。经过激烈的比拼,武汉、荆门和宜昌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选手们王者风范,少年英气, 符合“腾讯王卡”品牌气质。

此次大赛是湖北联通首次组织全省性的大型电竞活动,通过大规模比赛提升“腾讯王卡”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是一次互联网活动营销的成功尝试。

王者荣耀城市对抗赛虽已完美落幕,但游戏所体现的团队协作,拼搏精神将永留心间。“腾讯王卡”年青、活力品牌形象将在青年游戏爱好者中留存美好印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9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