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
手游推荐 

五行属性助逆袭!《武魂2》资料片“决战五行谷”开启装备新炼化

  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为玩家们打造了一处五方混战的全新战场。为了让玩家们战得更痛快,五行炼制新玩法也将同步开启、助力玩家们逆袭!

  攻防大提升,五行炼制全新上线

  《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五行炼制玩法中,为玩家们提供了全新的战力提升途径:坎水、离火两大五行属性加入,只要玩家们拥有上古、逆天或冥幻装备,就能对武器、衣服、手腕、鞋子、头盔、腰带、肩膀、裤子以及暗器进行五行炼制!

  炼制之后,这些装备将获得攻防效果的提升:坎水主防、离火主攻,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门派取长补短,或是强化某项属性培养出极致角色,征战五行谷!

  五行装备提战力

  参与门派、联盟玩法,获取炼制材料

  想要进行五行炼制,玩家们需要用到“五行部位精华”与“门派工艺书”两种材料。这些材料都将通过正常的游戏玩法发放,让每位玩家都能充分利用五行炼制,提升自己的角色实力!

  想要获得门派工艺书,玩家们就要多多参与每日门派募集任务,只要完成任务就能任意挑选门派的工艺书,并且还能与其他玩家交易!至于五行部位精华,则需要玩家们参与联盟玩法。每个联盟将独占三种五行精华产出,完成联盟任务即可获取。想要得到其他联盟的五行精华,玩家们则需要击杀联盟BOSS以及每周联盟军阶积分靠前者均可获取交易资格!

  炼制属性可转移,一劳永逸增战力

  当玩家们集齐材料后,就可以放心炼制了,五行属性不会因为装备升级、更换而消失,同部位同门派的五行属性将一路继承,让玩家们一次炼制、终生受益!

  如果对炼制出的五行属性不满意,玩家们还能重复炼制。每次新炼制时将抽取一条随机属性,以取代原有的五行属性,玩家们可以维持原有属性或接受本次炼制结果,想要炼制出满意的五行属性就需要玩家们多多尝试啦!

  装备新属性的界面

  材料获取、属性炼制人人平等,五行属性攻防提升助力角色成长,这就是《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五行炼制,为玩家们提供的角色成长大礼!一起炼制属性、征战五行谷吧!

  五方夺旗新玩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8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82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