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
手游推荐 

实力匹配免遭碾压!《武魂2》资料片开启全新轻量化帮战模式

  帮战人数不够?多人PK太混乱?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中,全新的“轻量化”帮战玩法,为玩家们打造了一处五方混战、小队PK的大型战场!个人实力与团队配合兼具,帮会积分排定座次,个人积分实力匹配,让每个人都能战个痛快、避免被大神碾压!

  轻量化帮战,积分排名实力匹配

  《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五行谷”玩法中,玩家们将组成3人小队,代表自己的帮会出征,以积分排定帮会座次!小型帮会再也不用担心人数不够无法参与帮战啦!

  组成小队后,会按照当前队伍成员中天梯擂台积分最高的一位评判队伍的实力,并对同处一个天梯擂台积分段位进行匹配。避免战场中实力相差悬殊被碾压的情况发生,让每位玩家都能尽情享受PK的乐趣、团战的快感,与实力相近的对手来一场五方大战、抢夺旗帜的较量!

  夺旗大战一触即发

  五方大战,帮会排名打出来

  想要参与到“决战五行谷”玩法中,玩家们就要注意报名参赛。战场将在每周六定时开放,以帮会为基础、以小队为单位,每位玩家都能参与其中,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PK对决! 战场中,每支小队都将随机分配到金、木、水、火、土五个不同的阵营,利用五行相克获得伤害加成提升!

  在战斗过程中,还会有改换阵营属性的五行石、提供攻防加成的火炬、泉水等道具相助,排名靠后的队伍还能结成同盟、共同对抗强敌!个人积分、小队积分、帮会排名,将由玩家们在战场上打出来!小型帮会也有争夺榜首、与大帮会一较短长的机会!

  小队PK说战就战

  人数要求低,按实力匹配拒绝碾压,这就是《武魂2》全新资料片中为玩家们打造的“决战五行谷”玩法!4月27日《武魂2》新服【五行谷】正式上线,备有超额福利助力回流玩家,只要老玩家重返入驻新服创建角色,根据过往消费返还一定比例的元宝,比例甚至高达100%,迅速体验五行新玩法!为了个人与帮会荣誉,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8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83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