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PL4月21日第2场:BA黑凤梨首发五人全换遭横扫 eStar升至东部第二

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比赛精彩继续,第二场比赛由eStarPro对战BA黑凤梨。BA黑凤梨献出奇招,首发五人全换,第二局中BA黑凤梨果果的武则天全局承伤2062,承伤占比为0.9%,同时刷新KPL赛事单局最低承伤及承伤占比记录。但新人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略有瑕疵,最终eStarPro3:0横扫对手,积分反超至东部第二!BA黑凤梨遭遇三连败。

第1局:落后八千经济翻盘!橘子梦奇以一敌二双杀

BP情况:

BA黑凤梨

阵容选择-太乙真人、刘邦、扁鹊、玄策、花木兰

eStarPro

阵容选择-嬴政、李元芳、关羽、张飞、梦奇

第一局,前期eStarPro抢下暴君但交出一血。之后在野区爆发团战玄策钩中嬴政击杀,BA打出0换3,顺势拿下主宰,eStarPro靠着嬴政和关羽,防下了第一波主宰。中期梦奇脸探草丛,连带李元芳一起被BA击杀,BA推了eStarPro上路二塔后返身拿下主宰。之后eStarPro三人抓住落单的刘邦,eStarPro梦奇疯狂输出,配合队员击杀BA四人。最后一波,梦奇在上路1v2击杀花木兰和刘邦,关羽追击剩余残血,eStarPro集结直接从二塔上高地,点破水晶,1:0先下一城。

第2局:果果武则天0.9%承伤刷新记录 eStar拿到赛点

BP情况:

BA黑凤梨

阵容选择-太乙真人、刘邦、扁鹊、玄策、花木兰

eStarPro

阵容选择-嬴政、李元芳、关羽、张飞、梦奇

第二局,eStarPro开局直接骚扰BA拿红,酷酷马可波罗拿了buff后直接加入战局,eStarPro拿下一血。双方你来我往,BA前期经济、塔优势明显。中期野区关键团战,百里玄策追残血太深入被击杀,eStarPro全面占优,连拔BA中下高地塔。BA趁eStarPro打主宰的时机四人围攻落单的两人,eStarPro回援迅速,太乙真人给出复活,BA再次被击溃。eStarPro势如破竹,点破水晶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3局:梦奇太乙真人不讲理推塔!eStarPro三二分带终结比赛

BP情况:

BA黑凤梨

阵容选择-牛魔、苏烈、嬴政、裴擒虎、杨戬

eStarPro

阵容选择-太乙真人、梦奇、火舞、公孙离、花木兰

第三局,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中期BA突然发难,五人集结进攻下路,但eStarPro伪装花木兰反击及时,打出4换3。之后eStarPro梦奇开始找回节奏,不断越塔强杀换经济。BA黑凤梨经验不足,被梦奇太乙真人双人组偷掉下路高地。经济优势非常大的eStarPro选择中路强攻,击杀掉2人后强点水晶成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83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