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澳洲邀请赛首日:韦神率队成功吃鸡

  在国内修整完毕的虎牙签约战队4AM正式开始了在澳洲的异国征战之路。在比赛前的采访中,韦神表示,4AM在国际比赛中状态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队员都经历过大的比赛,心态比较放松,这一次他们会做的更好。在首日的比赛中猪头确实带头体现了这一点。比赛第一日由各队进行单排竞赛,模式为FPP。

  首轮TM选手吃鸡,OMG选手LionKK排名第二。4AM方面,9分钟卡帝倒地,10分钟孤少倒地,24分钟小醒目毒圈倒地,26分钟韦神被击杀排名第14。

  次轮GH选手吃鸡。4AM方面醒目率先阵亡,11分钟韦神倒地,13分钟卡帝倒地,18分钟孤少倒地。

  第三轮,在前面两轮发挥一般的韦神爆种!6分钟,韦神击杀JDG一员,22分钟韦神击杀一员,26分钟韦神击杀GH一员。决赛圈地势复杂,毒圈缩小,TM选手被韦神和LionKK集火击杀,1V1情况下韦神刚正面击杀对方五杀吃鸡!这也是中国队伍本次首鸡!

  第四轮MINE队员2杀吃鸡。4AM方面19分钟韦神阵亡,24分钟醒目倒地。

  第五轮MCYBER队员五杀吃鸡。QM队员获得第二。4AM方面醒目率先阵亡,10分钟卡帝被击杀。19分钟韦神被杀。26分钟孤少击杀一员后29分钟被杀。孤少本局排名第五。

  今天比赛结束后SOLO模式冠军是TM的SUBSLAYUER,OMG队员LionKK夺得第二。韦神虽然名列第九但中国首鸡真的很涨士气!!人怕出名猪怕壮,韦神一人占两样!

  在赛后采访中,韦神也是骚话频出,并且表示,会越打约好,粉丝都很热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83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