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阿尔卡娜趣味数据大揭秘

  有一位神秘女子,从温泉中走来,手持拳炮,在贝尔卑深处等候强大的灵魂。而这位传奇的女BOSS,正是被玩家们亲切称呼为“澡娜”的阿尔卡娜!

  4月18日,《洛奇英雄传》拳炮女BOSS阿尔卡娜正式降临,为库汉勇士带来全新的挑战。而在她上线一周的时间内,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又有哪些数据由此而生?而你,为它们贡献了多少呢?

  【今天你约了么?】

  全新的战役对玩家们来说陌生而又刺激,未知的技能、生疏的闪避,很有可能让这场战役变得极具挑战性。在整理第一周数据时,全服成功率约为90.77%,作为首周数据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身为艾琳大陆的勇士们,怎可就此停息?肯定还是要继续努力的哦!

  三个大区中,广东一区与上海一区成功率极为相近,分别约为91.3%与91.62%,而天津一区则以87.3%排名第三,天一的小伙伴可要打起精神来,为了更高的荣耀继续战斗吧!

  【单人SOLO!维拉最强!】

  双刀维拉可以说是SOLO之王,而在出手极快的阿尔卡娜面前,维拉可以说占尽优势,让我们为处于首位的维拉鼓掌吧!而成功SOLO次数排名第二的角色为性感女皇艾莉莎,其实艾莉莎的操作并不算简单,需要灵活的闪避和适当时刻的爆发输出,因此艾莉莎大神们能有如此成绩确实给予我们不小的惊喜。而我们沉着冷静的凯伊排名垫底,是不是还在观望阶段呢?展示自己真实实力的时刻已经到来,凯伊大神们加油!

  【今天,你躺地板了么?】

  可谓收获越多,其背后所经历的荆棘与风雨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而维拉这个风云角色恰好印证了这个说法。在面对阿尔卡娜的高速连击与近乎全屏的伤害范围,维拉地板次数遥遥领先,而萌妹伊菲和盾麻麻菲欧纳名列二、三。曾经的“地板王”利斯塔则再次成功摆脱“黑历史”,不由得为其双手点赞!

  所有角色躺地板的次数可以围绕地球三圈,请记得备好羽毛、救助虚弱的同伴哦!被救助的小伙伴,还请轻轻点击F2,向帮助你的队友说声谢谢吧!

  【“绅士的浪漫”头衔get!】

  阿尔卡娜最受玩家关注的,除了其独特的战利品当然还有“绅士”的最爱——破坏!勇士们成功完全破坏10次阿尔卡娜着装后,即可获得“绅士的浪漫”头衔,而广东一区获得此头衔的人数为62位,以明显优势占据首位。独特的风景只有敢于冒险的勇士才可一览无遗,钦佩他们勇气的同时,也不由得猜想这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之举?

  以上就是本次“迷失精灵”阿尔卡娜的相关数据,非常感谢由《洛奇英雄传》各位勇士打造的“数据殿堂”!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s://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5月2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89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