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趣游新世界,《梦幻西游》电脑版天机城趣味条漫系列曝光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现在已经正式问世!在人们于游戏中畅游天机城,体验这个神秘人族门派的相关内容时,《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打造了资料片专属趣味条漫,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之外,从另一个角度了解这个门派。那么,在其中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那些NPC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往呢?现在我们就去看看吧!

  揭秘小夫子,天机城一把手童心满满

  虽然在外界看来,天机城的小夫子是一位少年老成的领袖,但作为天机城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城主,在私下中他同样童心未泯。他可以打造各种复杂的机关,只为烤出最对自己胃口的鸡翅,也可以操纵偃甲与福爷爷玩猜拳,决定最后一根烤鸡翅的归属。在平日里,他还喜欢与无名一同出去玩耍。在他看来,天机城中的居民正是他的亲人,只有在他们面前,他才会卸下心防,一展童心。

  欢喜冤家,莫忘&蛮擘有爱互动

  纯情却实力强劲的莫忘,是天机城城民所喜爱的大姐姐,而她和憨厚的蛮擘之间,也有不少有爱的故事。在莫忘面前,蛮擘一直扮演着一个可靠的哥哥角色,在她发生危险的时候,他总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而在平时,他们两个却又各怀心事,常常因为不善于表达而闹出一些乌龙。

  倾城之姿,带你走进冷面玉郎魅

  作为一个男性,魅的外在却不失阴柔之美,甚至让人会错认为他是绝世美女。虽然外在阴柔,但他本性果断,杀伐决断只在一念之间。正是这种外在和性格的差异,让他总在不知不觉间撩妹于无形,不过在私下里,他也会展露出天然呆的一面哦!

  在通过条漫浏览了天机城城民之间的小故事之后,诸位玩家也对他们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现在,天机城的大门已经敞开,为了振兴天机城,追寻鬼偃的踪迹,小夫子正式开宗立派广收门徒。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进入天机城,进一步感受天机城中的诸多故事,也许在未来,玩家的活跃身影,也将被记录于天机城的发展史中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0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