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摇摆的枪手》评测:双枪在手世界我有

又到了“孤胆英雄”表演的时间!在《摇摆的枪手》(Agent Wonky)这款快节奏的休闲小品中,你将手持双枪,孤身一人潇洒地站在道路的中央,然后醉醺醺地“迎战”屏幕两边不断涌现的敌人,能否应付得来,又或者直接被群殴,就看你的造化和枪法了。不过有一点可能肯定的是,孤胆英雄并不是人人都能玩得转,特别是当你喝多了之后,一旦觉得全世界都是你的时,注定就是悲剧的开始。好的,下面咱们就先预热一下,等喝完这三瓶二锅头马上出发。

事实上,《摇摆的枪手》由曾经推出过《点击英雄》的Michal Walaszczyk最新推出,游戏上线之后,获得了本周苹果官方编辑的新游推荐,同时也虐的不少玩家一点脾气都没有。因为,它相对于简单粗暴的《点击英雄》来说,比拼的就不仅仅是手速那么简单,而且你还要看准了方向,才能拔枪射击。否则的话,后果真的很严重……(不可描述画面,五百字)

《摇摆的枪手》没有任何剧情方面的介绍,直接就是“以一打十”的节奏。在这里,你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通过触摸滑动屏幕来操控“西装男”进行疯狂扫射。不过看似简单的玩法,实际上十分考验你的眼手协调能力,一旦慢了半拍你,又或者滑错了方向的话,都将会一命呜呼。

游戏的难度在于对射击方向的掌握。看到敌人头顶上的箭头没有!如果是绿色箭头的话,表示你要滑动相同的方向;而红色箭头,则需要你在相反的方向上进行滑动;假如是金币图案,你则只需点击屏幕即可。不过由于你射击的机会有且只有一次,再加上游戏的节奏很快,因此忙里出错在所难免。或者,这也是本作比较虐心,以及你很难拿到高分的原因之一吧。

在画面方面,《摇摆的枪手》采用了复古的像素画风,整个战斗过程十分流畅且带感,让你玩起来仿佛身临其境。另外,每局战斗结束之后,为了“表彰”你的勇敢,你还将获得一定的金币作为奖励。之后,累计到一定的数量,你还可以用来都买新的场景,以及购买新的角色,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你的视觉疲劳。不过话说回来,金币那是相当的好花难挣。

从整体来看,《摇摆的枪手》是一款比较不错的休闲小品,玩法简单粗暴,但相对略显单一,有爱的玩家不妨马上下载一试。好的,双枪在手世界我有。翠花……再上一瓶二锅头。砰砰砰!

【iOS版下载链接】

iTunes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gent-wonky/id1336941594

【下载链接】

您可访问腾讯视频、叶子猪手机APP,点击“我的”,进入游戏中心进行下载

扫一扫下载更多精彩游戏

【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4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