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缘聚有情人,《梦幻西游》电脑版5月风情汇专题上线

  聆听三界奇闻,纵览爱恨离愁。进入5月,《梦幻西游》电脑版新一轮风情汇活动又将拉开帷幕。在5月14日~5月18日,少侠可以登录游戏,体验四大风情汇专属活动,与掌管聚缘宝镜的掌镜仙子结下深厚缘分,并在此过程中,为三界有情人排忧解难,再续良缘!

  专题页面:http://xyq.163.com/2018/fqh5

  镜中奇缘:唯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

  相传天界曾有一至宝,名为聚缘宝镜。但有一天聚缘宝镜却突然碎成无数碎片,汇聚成一汪湖水,人称“镜湖”。只要有人在湖边流下泪水,就能看到记忆中思念的人。而有位叫徐德言的年轻人就因为对湖哭泣而打动了掌湖仙子,她请求少侠去帮助徐德言,找回失去的缘分。

  等级≥50级的少侠可以5人组队,前往长安城(224,122)处找到掌镜仙子,开启镜中奇缘小副本,了解徐德言的所思所想。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少侠的选择,镜中奇缘也将出现两个分支和结局,徐德言能否如愿以偿,就取决于少侠哦!

  心如明镜:行走三界间,寻镜解红尘

  聚缘宝镜的破碎,也让掌镜仙子因此而谪入凡间。为了帮助她找回破碎的宝镜碎片,等级≥30级的少侠可以3人或3人以上组队,向其领取环任务心如明镜。在完成任务之后,掌镜仙子也会送上丰厚经验、金钱、活动积分以及物品奖励。带队队长在完成10环一轮的任务后,还能在大转盘上抽取额外奖励!

  少侠每天在完成前80环时,可获得双倍奖励,81~120环为1.4倍奖励,121环后无任何奖励,这一点请少侠一定要注意。

  镜花水月:缥缈虚实间,谁解其中味?

  在帮助掌镜仙子的同时,诸位少侠也别忘轻松一下劳逸结合。等级≥30级的少侠可以单人前往掌镜仙子处,报名镜花水月玩法。在报名人数达到10人后,少侠即可进入镜花水月中。其中2名少侠为寻找者,其余8名为躲藏者。躲藏者需要在45秒时间内在地图中变换造型,寻找最合适的藏身之地。同时,寻找者则在另外一个相同地图中,记忆地图特色。在45秒后,寻找者就要进入场景,在180秒内凭记忆找到隐藏的躲藏者。如果点击了错误的目标,则会扣除一定血量,血量归零则游戏结束。

  此外,场景中还会不定时投放烤肉和线索,帮助寻找者恢复血量,找寻躲藏者线索。在游戏最后30秒,检测躲藏者失败将不再扣除血量。

  在游戏结束时,寻找者找到的躲藏者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厚,若是躲藏者在游戏最后也没被找到,那么也能获得丰厚奖励。

  镜影神通:乾坤镜中纳乾坤,各显神通数百年

  中华历史源远流长,沧海桑田之间,英雄人物辈出。而通过聚缘宝镜,少侠可以挑战成名多年的英雄人物,与他们切磋技艺。

  等级≥50级的少侠只要5人组队,就可以到掌镜仙子处领取镜影神通任务,进行三次挑战。在战斗中,还会出现三种分宝镜:酆都分宝镜、如意分宝镜和淳罡分宝镜,完成所有挑战任务后,根据少侠击杀分宝镜的数量,少侠还将额外获得一定的金钱和物品奖励哦!

  除了以上四大任务外,少侠还能前往《梦幻西游》口袋版,从另一个角度体验5月风情汇的魅力所在。在其中,少侠可以领取签到奖励,游览镜湖内外,结识镜中伙伴,在此过程中,撷取丰厚游戏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6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