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
手游推荐 

区块链大作《加密帝国》预售,稀有领地遭疯抢

春末夏初,万物生长,今年一季度区块链投资的熊市,那个最艰难的时刻似乎已经过去了。区块链技术与互联网的融合正在加速到来,而在金融,游戏,娱乐率先实际落地的场景中,区块链游戏热点频传,前有加密猫宣布与NBA合作推出稀有猫咪,后有万众瞩目的腾讯终于确定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的上线时间,更有一款由超级梦游戏研发的区块链游戏猛然炸出,预售领地遭遇疯狂竞拍,短短两天内增值35%的好成绩。

它就是《加密帝国》,一款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SLG策略游戏。

从《帝国王座》到《加密帝国》,华丽变身,英雄归来!

研发《加密帝国》的超级梦游戏,2017年下半年宣布开始全面转型区块链游戏研发,基于历年传统手游深厚的研发实力,到2018年初便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宠物游戏《以太精灵》,紧随其后推出创新链上手游《链太克隆人》。而最新推出,预售火热的《加密帝国》,则是传承于超级梦游戏独立开发运营的一款现象级SLG策略手游大作《帝国王座》,这款游戏在2016年上线以来,曾数次登上IOS排行榜前十,注册玩家近千万,最高时在线玩家超百万,其影响力与受众人数都不可小觑。

而借由《帝国王座》的原本的成功经验,超级梦游戏以此与区块链技术进行嫁接,将《帝国王座》完美升级为《加密帝国》。

《加密帝国》玩什么?

英雄招募,史诗级战斗,用实力捍卫王权!

巴黎、伦敦、西安、新德里……抢拍链上稀有领地,永久拥有!

《加密帝国》游戏专为策略热爱者定制,拟真战争起源,高度还原中古大世界,创新营造出地缘战略对抗环境,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世界地缘战略玩法!

玩家在城市中能够征收金币,训练军队,招募英雄,发起战争。五种文明截然不同的建筑风格加上独具特色的兵种和英雄,使得游戏中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城市,而那些以现代城市名称来命名的城市更是玩家为花费重金争夺的对象。

而在《加密帝国》游戏当中,不同的城市将会召唤到不同的英雄,越是等级高的,招募出的英雄将越是令人瞩目,北京,上海可以招募到秦始皇,伦敦和巴黎可以招募到圣女贞德。

英雄将为城市带来祝福,令其属性加成,城市的各项性能更加坚不可摧!玩家之间还可互相发起战争,击败对方玩家,并获得其财富,使自己的城市更加强大威猛,最终成为这片领地真正的王者!

预售期(4.28-5.12)稀有领地遭疯抢,竞拍地两天增值35%!

说起《加密帝国》就不得不提,此次预售中,它独特的预售模式:及时加价竞拍!

顾名思义,《加密帝国》在预售期间大部分城市均为稀有资源!仅此一个!玩家可以初始超低价格购入,星级越高的城市越是强大,而若有其他玩家看中你所拍下的领地,可即时以原价+15%的价格抢购!让玩家即时就可获利!

就在此次预售中,已有无数玩家进入,互相飙价,原本一块标价为0.0032ETH的稀有地西安,在几轮竞价中,如今已上涨至0.0043,涨幅比例近34.4%!而这都只发生在预售期短短的两天内。

更有甚者,有玩家直接标下价值1.2478ETH的稀有地新德里,若下轮竞拍,将直接从原始的价格,飙升至1.3726ETH,折合人民币,一翻便净赚近700元!

那究竟现在还有哪些地待价而沽,其中又有哪些重要属性呢!

游戏中,价值最高的莫过于标志“唯一”属性的稀有城市,他们都是仅此一个,并永久属于所得玩家的增值利器,在预售阶段中就可不断轮番竞拍涨价,在预售结束后,拥有者更是能对自己所拥有的土地标价卖出,保证绝对的收益!

区块链游戏《加密帝国》预售稀有领地遭遇玩家抢购并不令人意外,游戏娱乐本来就是最贴近大众认知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只有将这样现有的互联网应用形式和用户资源,以及他们熟悉的购买模式结合起来,区块链技术才能加快革新和发展普及,从这方面来说,《加密帝国》的确做出了一次成功的尝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6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