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手游推荐 

九游情报局揭露“迷你地铁”制作人的私藏游戏单

[ 摘要 ]九游情报局于昨日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分享社区,九游推出“九游情报局”栏目,挖掘当下最实用的新游热游情报,一张长图便知游戏天下事,让游戏回归玩心。

九游情报局于昨日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分享社区,九游推出“九游情报局”栏目,挖掘当下最实用的新游热游情报,一张长图便知游戏天下事,让游戏回归玩心。在首期九游情报局中,究竟有哪些新鲜好玩的资讯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从用户关注与兴趣 洞察行业未来趋势

作为春季的电影大作,《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上映又一次的激发了男子汉的荷尔蒙,在九游情报局的首期游戏单中,机甲主题的游戏单获得了最多的拥护者,成为收藏榜上的王者。在最多关注榜上,生存类游戏盘点最为吸睛,这得益于《第五人格》的爆火让生存类游戏再一次聚焦了玩家们的青睐。而68万人收藏和48万人关注的背后,可以清晰的反映出当前阶段玩家们的关注和兴趣所在,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游戏市场趋势洞察的重要参考,值得业内人士共同关注。

游戏大神私享,发现属于你的美

在本期的九游情报局中,精品独立游戏《迷你地铁》的制作人Peter-Curry惊喜现身,为所有玩家分享他的私藏游戏单。《迷你地铁》这款游戏在业内很受追捧赞誉,在2016年独立游戏节上大放异彩,获得诸多殊荣。Peter-Curry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开发者,有着卓越的游戏品味,“我热衷于简单与唯美的结合、情怀与叙事的统一”。从他点评和分享的游戏单中,我们也可以窥得他心中挚爱的游戏都有以上提及的必备元素。

《Frorence》《翩翩起舞》是充满情怀精品之作,在操作上更是打破常规,让玩家有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80天环游世界》《回忆之旅》等都属于叙事类作品,且整个游戏世界观游戏故事都宏大且引人深思,唯美且纯粹;《阿尔托的冒险》《画中世界》也是两种不同唯美类型的游戏,烧脑与艺术的结合造就的游戏第九艺术,《阿尔托的冒险》结合《纪念碑谷》风,《画中世界》的手绘风,游戏艺术之美的确不只在玩法也在画面。

Peter-Curry作为专业游戏人虽然涉猎广泛但也有其显著的偏好,不知道这其中是否也有你意趣相投的佳作呢?不妨赶快试试去吧。大神的推荐肯定是产品的加分利器哦~

正如Peter所言:希望在我的游戏单中能寻找到属于你的快乐!如果你喜欢哪个大咖,希望与他交流游戏心得,也可以反馈给九游君,我们会帮你请他来这里分享哦~

本期九游情报局的栏目内容就是这些了,不知道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在下期的九游情报局中,我们将推出更多新鲜有趣的游戏资讯,同时也会带来另一位大神的精彩分享,让我们下期再见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8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