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推出Switch桌面模式专用充电底座 -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公司近日新推出了一款Switch充电底座以方便玩家在桌面模式下充电。

这款官方推出的Switch可调节充电底座将于今年6月13日正式发售,使用该底座后,玩家们可以在使用Switch桌面模式的同时为游戏机充电。而这对于原版充电底座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其充电插口在正下方,而且无法调节角度。

New Nintendo Switch Stand Makes Charging Easier in Tabletop Mode

新款充电底座拥有可自由调节角度的后支架设计,支持 AC 电源输入,让玩家们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家中都可以用最舒适的角度玩游戏。这款新底座的售价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元)。对于习惯使用桌面模式玩游戏而又受限于Switch电池续航的玩家们来说这款底座还是很实用的。

New Nintendo Switch Stand Makes Charging Easier in Tabletop Mode

在Switch的硬件方面,任天堂公司近日还表示将重新设计游戏机Joy-Con的左手柄以彻底解决从Switch发售之初就一直困扰玩家们的手柄连接问题。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8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