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太乙真人:出全法装并无不妥 关键是开好大招!

[ 摘要 ]在峡谷中,这个辅助是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后期炉子一炸将会对敌方造成超高伤害,没有哪个英雄肯白白承受!那么这一次就与大家来聊一下他的打法!

一,出装与铭文

虽然只是一个辅助,但还是推荐出全法装,这样才能对敌人造成大量威胁,出全肉的话,还不如选个白起呢,又打不出伤害,又扛不住,有什么作用呢?因此出装推荐上面这一套,只要对面稍微不注意,在炉子即将炸裂的时候,闪现上去,是能打出恐怖输出的!铭文则推荐梦魇+调和+心眼!

二,太乙真人的打法

由于其一技能在炼制到最长时间后炸到敌方英雄后会自动刷新,因此只要技能掌握得好,一波团战是可以用很多次的,尤其是配合打野抓人的时候,更是如此,直接将对面控到死!在前期吧法强叠加起来后,中后期打团,敌人最好是别站在一起,如果被太乙真人抓住机会的话,一个闪现上去炸晕,配合队友的输出,团灭都是很简单的事情!

三,总结

不过由于全法装的太乙身板确实有点脆弱,因此在团战进场的时候要额外小心,不被秒且能炸到敌人,这样才能为团队做出贡献!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9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