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MSI综述:RNG双杀FNC FW豪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战况如下:TL力克RNG;FNC轻取EVOS;FW力克KZ;RNG逆转FNC;FW轻取EVOS;TL不敌KZ。

今日看点:

TL下路发威,兵不血刃轻取RNG拿下首胜;

FW配合完美,艰难战胜KZ拿下五连胜;

大师兄选出女警输出爆表,TL轻取RNG喜迎首胜

本场比赛RN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TL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比赛开始后,TL战队的双人路在对线的过程中就击杀了RN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拿到第一滴血。随后TL战队的中上二人再次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RNG战队由于支援不及时,TL战队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双人路两人。TL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配合己方打野水晶先锋赶到下路,三人合力再次击杀了RN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随后TL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水晶先锋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紧接着TL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TL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逼退了RNG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后,拔掉了TL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RNG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TL战队的下路一塔。TL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在拿到峡谷先锋后,直接利用峡谷先锋中路推进,成功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打成残血。

比赛进行到13分20秒,人头数RNG 0-4 TL,防御塔数RNG 1-2 TL,小龙数RNG 0-1 TL,经济方面TL战队领先RNG战队2400元。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TL战队再次将其刷掉。同时TL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中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RNG战队赶到中路防守,但由于TL战队的推进攻势过于猛烈,逼退了RNG战队后,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TL战队的上单暮光之眼下路推进,由于推线过深,RNG战队四人包夹,成功将其击杀!此时TL战队在全面占据优势后,直接入侵RN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TL战队在中路发现了RNG战队的中单左伊后,果断包夹,成功将其击杀!同时TL战队上路推进,逼退了RNG战队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二塔。而RNG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下路单带,拔掉了TL战队的下路一塔。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RN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将其刷掉。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开团,RNG战队凭借完美的配合,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TL战队,RN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TL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冲入龙坑,成功抢掉大龙,随后TL战队直接开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RNG战队,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TL战队再次将其刷掉。TL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TL战队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3后,TL战队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TL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TL战队再次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TL战队再次入侵RN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第五条小龙(火龙)刷新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TL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1后,TL战队逼退了RNG战队,TL战队刷掉大龙后,直接中路推进,发现RNG战队后,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TL战队破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TL战队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TL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随后TL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TL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RN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TL战队拿下本届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首胜!

FNC稳扎稳打,轻松战胜EVOS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EVOS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FNC战队选择了一个大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FNC战队在补刀和对线的基本功上面还是要领先EVOS战队的,所以FNC战队还是要领先EVOS战队一些。比赛进行到12分20秒,人头数EVOS 1-2 FNC,防御塔数EVOS 1-2 FNC,小龙数EVOS 1-0 FNC,经济方面FNC战队领先EVOS战队2200元。随后EVOS战队的上单青钢影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FNC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FNC战队也抓住机会,赶到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EVOS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FNC战队利用EVOS战队在大龙处的视野盲区,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FNC战队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EVOS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但EVOS战队也凭借青钢影的单带,成功破掉了FNC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FNC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FNC战队逼退了EVOS战队,FNC战队再次刷掉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

远古大龙刷新后,EVOS战队的利用青钢影的牵制,成功将远古大龙收入囊中。但FNC战队也击杀了青钢影!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EVOS战队依旧利用青钢影牵制,FNC战队的中单猩红收割者回家防守,成功单杀了青钢影!同时FNC战队逼退了EVOS战队后,成功将大龙刷掉。随后FNC战队利用大龙BUFF三路推进,发现EVOS战队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FNC战队一波带走了EVOS战队!恭喜FNC战队拿下三连胜!

FW再次祭出黑科技,艰难战胜KZ豪取五连胜

本场比赛KZ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FW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打野英雄都有到线上GANK,双方在线上都十分谨慎,并没有出现人头,仅仅交出了召唤师技能。随后FW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赶到上路GANK,此时KZ战队抓住机会直接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FW战队在转线的过程中,直接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比赛进行到14分20秒,人头数KZ 0-0 FW,防御塔数KZ 0-1 FW,小龙数KZ 1-0 FW,经济方面FW战队领先KZ战队600元。随后FW战队再次利用KZ战队在峡谷先锋处的视野盲区,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紧接着FW战队中路召唤出峡谷先锋后,利用峡谷先锋中路推进,成功将KZ战队的中路一塔打成残血。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FW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FW战队再次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KZ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中路推进,FW战队全员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击杀了卡沙,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FW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KZ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FW战队直接撤退。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火龙处纠缠,KZ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FW战队果断反打,FW战队率先击杀了KZ战队的ADC卡沙后,KZ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FW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后,FW战队逼退了KZ战队,紧接着FW战队刷掉了火龙后,FW战队全面赶到大龙坑外,成功刷掉了大龙后,FW战队回城补给。KZ战队再次上线后,乘着FW战队回城的这段时间里面,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FW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FW战队全面下路推进,KZ战队赶到下路防守,F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FW战队继续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KZ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以及下路高地水晶后,FW战队全员回城补给。随后FW战队入侵KZ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FW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FW战队再次赶到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上路二塔。此时FW战队继续上路推进,KZ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2后,KZ战队逼退了FW战队。随后KZ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刷掉了大龙,紧接着KZ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一塔。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FW战队再次将其刷掉。随后KZ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FW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KZ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FW战队的上路一塔。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FW战队顶住压力刷掉了远古大龙后,直接回头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FW战队中路下路两路推进,成功破掉了KZ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FW战队再次破掉了KZ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KZ战队顶住压力刷掉了大龙后,FW战队依旧直接开团,最终FW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5后,FW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KZ战队!恭喜FW战队拿到五连胜!

Uzi后期发力,RNG逆转FNC获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下路就展开战斗,RN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占据了微弱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FNC战队针对RNG战队的中路进攻,把流浪法师连杀三次,最终FNC战队在占据优势后,全面推进,成功在防御塔方面取得了优势!但双方在大龙处纠缠的过程中,RNG战队在占据了优势后,拿掉了大龙,并且利用大龙BUFF推进,成功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RNG战队一波带走了FNC战队!

FW状态爆表,兵不血刃轻取EVOS豪取六连胜

比赛一开始,FW战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成功在前期建立了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FW战队积累的优势越来越大,最终FW战队在拿到大龙后,直接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EVOS战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FW战队豪取六连胜!

KZ实力强劲,兵不血刃轻取TL

比赛开始后,KZ战队的中野联动就帮助队伍打开了局面,在经济方面一度领先6000元。KZ战队在拿到大龙后,直接终于推进,成功打了波1换3后,KZ战队破掉了TL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KZ战队再次上线后,再次中路推进,发现了TL战队后,直接开团,再次打了波0换4后,KZ战队一波带走了TL战队!恭喜KZ战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0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