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FC Mini将发售JUMP纪念版 - Mini FC

任天堂官方宣布,他们将于2018年7月7日发售JUMP联动的50周年特别版FC mini,而在这之前他们会重新发售普通版FC mini。

新的主机不仅游戏内容不同,在包装方面也更加精致。由于是为JUMP 50周年纪念而推出的,这次的主机包装采用了JUMP封面的风格设计,从曝光的宣传画来看,包装外观整体更像是一本JUMP杂志。游戏机本身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之前推出的普通版机体为白色,而新的JUMP限定版机身则为金黄色。

戏机中推出的游戏也都是之前曾经在FC中发售的漫改游戏,其中包括了《足球小将(Captain Tsubasa)》系列、《七龙珠(Dragon Ball)》与《圣斗士星矢(Saint Seiya)》等经典FC游戏。这款JUMP限定版MINIFC主机的价格也要比之前推出的普通版要贵一些,售价为7980日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54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