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丁磊泄密《逆水寒》6月22日不删档测试 520能否再爆猛料

  网易旗舰级武侠网游《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测试资格申请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玩家只要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逆水寒》的不删档测试资格,但至于具体的不删档测试时间,自活动开始以来一直都是个谜。

  然而,就在今日(5月17日)上午,事情出现了巨大转机——新浪科技对网易CEO丁磊的专访《网易高管解读财报:在游戏研发上采取齐头并进策略》一文中,丁磊“无意中”泄露了《逆水寒》将于6月22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消息。

  对于自家老板的“泄密”,《逆水寒》制作人叶弄舟表示,本来想在520作为惊喜向大家公布的消息就这样被自己老总给出卖了,还得流着泪拍马屁“谢谢老板帮我们宣传”。

  就连《逆水寒》官博也现身说法,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含着泪向玩家们表示网易并未有一名叫“丁磊”的员工,消息不实,大家装作不知道就好。

  现在问题来了,离520只剩下三天的时间,《逆水寒》还将爆出怎样的猛料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编辑: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6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