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手游推荐 

育碧:《彩虹六号:围攻》国服将由腾讯代理

  近日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的一些游戏将由腾讯负责中国发行,其中就有《彩虹六号:围攻》。手游方面,育碧和腾讯也将展开合作,把一些游戏带到中国来。腾讯主要负责中国本地化,发行和运营。

  Yves Guillemot表示大逃杀类游戏对游戏产业有着很大影响。育碧称他们正在利用大逃杀热潮的一些优势,但目前暂无可以公布的消息,不过他们计划在大逃杀基础上进行改革和创新。

  育碧还尝试将一款3A大作登陆PC,主机以及手机三个平台。育碧财报上也提到,今年E3上将会公布一款神秘新作,并预计在本财年发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73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