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毅力帝:即使队友全部掉线,我一人也可通关卢克Raid!

暗帝、超大陆,这些词汇随着DNF的版本一次大改,全部沦为“弱者”的代名词!而昔日的幻神暗帝,身披昔日的最强史诗套超大陆,真的就如大家所说的那样不堪吗?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怎么说暗帝也是上个版本的幻神!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这个真实的故事里,就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强势!

暗帝大佬

上图就是今天的主人公,这位超大陆暗帝今天可是非常不顺,打个团都不能安生。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这位暗帝的装备吧,超大陆一身增幅10,武器是一把强化12的圣耀短剑,恍惚之境完美附魔,三神器的耳环已经换成海伯伦。从面板上来看,大家也能一目了然,防御并没有达到170万上限,所以所有装备并没有高强化。

遭遇制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本来一个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开心心的打着卢克Raid,结果在最后的通关时刻,全员遭到不明觉厉的迷之制裁!然后就是大家看到的上图情况,只剩下暗帝和一个光兵还在。此时攻坚战留下的时间还很富足,而团队进度也已经来到了卢克的机械王座门前。终于,在等待时间结束以后,全员仍然没有一个人上来!

重整旗鼓

这时留给暗帝和光兵的时间不多了,他们重整旗鼓重新组人。当然了,组到的都是混子和“25仔”,这个时候已经没办法组到强力的队友了。而光兵换装化身为念帝,带上炽天使和帕拉丁组成了讨伐卢克暗的队伍。而念帝组上“领域6”辅助鬼泣和2200体力精神的神思者,组成了讨伐卢克光的队伍!在分别压了两次能量之后,他们做到了!

最后2分钟通关

在攻坚战的最后两分钟,他们有惊无险的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卢克。各位大佬,故事讲完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临时队伍,辅助可以说连安徒恩Raid的标准都没达到,但是他们依然2次能量通关了!

突然想起一个“笑话”,DNF里的“三皇五帝”都是“下水道”,超大陆凉了......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大舌头解说欢乐Tree,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9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