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秒杀Dota2!堡垒之夜首次电竞赛奖金1亿美元

  据开发商Epic Games透露,为打开《堡垒之夜(Fortnite)》在电竞领域发展的大门,在《堡垒之夜》的首个电竞赛季(2018-2019),奖池金额将高达1亿美元。

  是的,这个数字是100000000美元。Epic表示官方正在筹划电竞比赛,但是具体形式会有所不同。比赛将会更具有包容性,专注于比赛和观赛的乐趣。

  1亿美元真的是一个天文数字,已经秒杀了V社DOTA2 2017年全年的奖金池3800万美元(2017年的TI7也仅仅只有2500万美元)。此外《守望先锋》联赛整个赛季奖金池也只有350万美元。

  然而对Epic来讲,1亿美元算不了什么。据统计,《堡垒之夜》单单手机版一天的收入就超过100万美元,而主机和PC版更赚钱。虽然游戏免费,但玩家可以氪金购买皮肤等装饰品。

  关于赛事的细节将会在之后公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1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