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手游推荐 

KPL综述:BA黑凤梨终结RNGM十一连胜!EDGM复仇GK

KPL2018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暨第十周比赛正式打响,本日第1场比赛由RNGM对战BA黑凤梨。BA黑凤梨表现精彩,首局中在防御塔全部告破的劣势中完美团战逆转战局,最终大逆风翻盘,随后的战局,BA黑凤梨势如劈竹,居居张良独占三成伤害carry全场,小兽公孙离输出爆炸,最终BA黑凤梨3:0横扫RNGM,终结RNGM的11连胜。第2场比赛由GK战队对战EDGM战队。EDGM势如破竹,完全没有给GK喘息的机会,浪浪张良控制链无解,初晨公孙离越塔车轮战超神,最终EDGM凭借完美运营和默契团战,最终3:0轻取GK战队,为晋级再拿一成胜算。

今日亮点:

1、小兽马可波罗三连决胜!BA黑凤梨大逆风翻盘

2、居居张良强控无解!三成输出成就全场最佳

3、初晨公孙离塔下车轮战超神!EDGM成功复仇GK

第一场:BA黑凤梨3:0横扫RNGM!终结电竞豪门11连胜

第一局,前期RNG.M对夏侯惇进行一波Gank,将BA黑凤梨压制回家后,拿下第一条暴君。RNG.M疯狂找机会,接连推下BA黑凤梨上下路一塔,牢牢把控住视野,且游走变得更加频繁,将进攻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中期,干将莫邪和公孙离的爆炸输出与逆天操作逆转团战走势,RNG.M强势将BA黑凤梨团灭。此时,RNG.M已将BA黑凤梨压制得喘不过气来。16分钟,夏侯惇绕后拉到公孙离,BA黑凤梨击杀RNG.M两人后直接拿下主宰,战局来到了后期,双方都不容有失。最后一波,东皇太一与老夫子接连将大招交给白起却达不到击杀效果,马可波罗成吨伤害带走了公孙离,干将莫邪也难挡数人攻势被带走,没有输出位的RNG.M溃不成军,BA黑凤梨漂亮的配合团灭了RNG.M,并乘势推下水晶。

第二局,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前期中路团战马可波罗大招被白起所断,BA黑凤梨直接秒掉马可波罗后,1换2赢下团战。BA黑凤梨利用自己的控制链,疯狂游走带起节奏,所到之处,必拿人头。RNG.M毫无还手之力,被BA黑凤梨的控制链压得苦不堪言。BA黑凤梨的无缝控制在每次打团前就令RNG.M减员,减员后的RNG.M无力接团被BA黑凤梨疯狂拔塔。最后一波,双方在黑暗暴君处展开团战,花木兰进场被瞬秒,马可波罗的临死大招输出爆表,打残BA黑凤梨数人,无奈张良和公孙离输出爆表,RNG.M被打剩张飞一人。RNG.M已无力回天,被BA黑凤梨直接一波点爆了水晶。

第三局,BA黑凤梨3Buff开局。RNG.M蓝Buff野区处,BA黑凤梨强势阵容再次暴躁入侵,RNG.M被打了一波团灭。中期,BA黑凤梨在上路消耗过多时间,被RNG.M抓住机会,连推中下路一塔,RNG.M将经济拉回一些。中期,RNG.M牵扯住BA黑凤梨的节奏,在中路处的拉扯团战中,嬴政的爆炸输出助力RNG.M赢下团战。RNG.M开始反扑!后期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老夫子英勇进场先手被秒,苏烈横冲直撞,闪现进场击飞四人,而双方C位在后排无脑输出,最终双方团战打成五五开,互换四个人头。最后一波,苏烈大招大起两人,而RNG.M输出无法跟上,双方一阵牵扯后,马可波罗输出炸翻全场,RNG.M正面直接减员三人,BA黑凤梨乘势直上水晶,而复活后的RNG.M强力反攻,却无奈被BA黑凤梨一波点爆水晶。

第二场:EDGM3:0成功复仇GK!豪取战队八连胜

第一局,开局EDG.M强拿第一条暴君,并击杀了前来干扰的GK队员,奠定前期优势。拿到优势后,EDG.M不断抱团入侵GK野区,老夫子则单带线牵制,EDG.M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GK陷入被动防守的局面。EDG.M不断逼团,老夫子绕后强开到GK干将莫邪,GK难以抵挡EDG.M攻势,输掉团战后三路高地塔均被拔掉。EDG.M拿掉主宰后,配合超级兵以及主宰,一波点破GK水晶。

第二局,开局EDGM杨玉环击杀GK太乙真人拿到一血,EDG.M轻取第一条暴君。在下路一塔处双方爆发团战,EDG.M轮流抗塔、配合默契,打了对手一个团灭,经济大幅领先。GK通过抱团抓单将局势稍稍扳回,但EDG.M拿掉主宰后将GK外塔全部拔光并推掉了下路高地塔,并不给GK喘息的机会。EDG.M强上GK高地,公孙离爆炸输出收割人头,GK无力为战,水晶被破。

第三局,EDGM3buff开局,双方野区集结,公孙离主宰坑处拿下太乙真人一血,随后EDGM河道处再杀两人,优势开局。下路EDGM四人集结越塔强杀,苏烈先被杨戬带走,杨玉环公孙离输出爆炸,之后GK其他三人也被击杀,EDGM将优势雪球越滚越大。随后EDGM利用优势逐步推进,带兵破掉三路高地塔,最后一波团战,太乙真人先行被秒,EDGM直接点掉水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26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