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战旗LanStory成都站特设守望先锋专区,福利爆炸!

[ 摘要 ]本次BYOC区域特别设有守望先锋玩家专区,除了充满游戏元素的分区设置,还有不定期主播水友赛。守望先锋专区”将满载福利与惊喜,首次现身6月8日-10日LanStory成都站BYOC区。

从成都站开始,LanStory在Lan Party为活动核心的基础上,融进多个赛事项目。这一次,活动依旧分为BYOC与吃瓜两大区域。鼓励玩家自带电脑到现场,邀上那些死党,一起看比赛,打比赛(谁知道那些守望的主播什么时候就发起了水友赛?)当然还有百年不变的互动游戏区与多个新加入的区域功能。

本次BYOC区域特别设有守望先锋玩家专区,除了充满游戏元素的分区设置,还有不定期主播水友赛,官方“午时已到”赛事以及随机Pick的活动内容。“守望先锋专区”将满载福利与惊喜,首次现身6月8日-10日LanStory成都站BYOC区。

三天两夜和主播一起守望先锋 更有机会获得签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3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