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全身17段宝石,他的号比起估值1000万的吴皇更浮夸?

如今对于梦幻西游里面的王谢与吴皇两位大老板,似乎真的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毕竟两个人的豪气程度,不能说后无来者吧,至少前无古人是肯定的,因为他们的账号估值已经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这什么概念?大多数人一辈子不可能奋斗来的金钱,人家分分钟充到游戏上,然后就为一个开心,尽管玩这种号一天就亏个2000多块钱。

而当然了,我们刚才说的是什么?前无古人?没错,但是后来者呢?我们还真的是发现了,而且单看这位土豪的装备,甚至就算是比起吴皇来也有过之无不及?好么,全身除了武器都是17段,这光宝石就是好几十万块钱,弄到人家身上跟闹着玩一样!当然首先我们还是看一眼土豪的项链,340灵的150级无级别,全服能排前三名的第几位?反正我们知道这是个百万元级别的装备就够了!

之后我们再说到土豪的衣服,同样是150级的无级别,而重点就在于,它上面还同时具有着极品的双加?啥也别说了,17段宝石这是稳稳的,之后有网友见此难免大发感慨,称这衣服足够买我们县城的一套房了吧?却迎来了嘲讽:什么时候你家县城的房价这么贵了?

当然,最后我们再给大家展示一下土豪的头盔吧,这是一个等级为140级的无级别,17段宝石自然也是肯定的,而更重要的,是还带有一个特技破甲术?该说不说的,别说什么一件装备买一套房了,就咱们单独介绍的这三个装备,怎么也不得能买一套海景房?

最后,别看咱们仅仅展示的是土豪的3件装备,但是毫不客气的讲,如果真的把人家账号上所有的东西都算下来,估计到达1000万也是很容易的,甚至我们会发现,就单独这几件装备的珍贵程度,也是丝毫不亚于吴皇的。而当然,有网友这样回答,这个账号就是吴皇的队友——好吧,果然这个游戏,有钱人都是跟有钱人在一起的,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有何感慨?

了解更多梦幻西游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主题站 ,领取最新梦幻西游礼包请前往 http://card.yzz.cn/fahao-4225.html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04年梦幻十年回忆,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37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