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微博宣布休息 或将缺席2018德玛西亚比赛

  前段时间备受关注英雄联盟MSI冠军总终于落下帷幕了,来自LPL赛区的RNG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KZ成功夺冠,夺冠后的RNG人气也是迎来了一波大涨,特别是选手Uzi,不少人都非常关注他回国后的动态,是否会出席接下来的德杯比赛。

  鉴于网友们都非常关心,刚刚Uzi本人也是在微博中宣布了休息的消息,Uzi表示MSI后要休息一段时间,28号后将开启直播,也就是说Uzi很有可能不会出席接下来的德杯比赛了,此消息一出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Uzi休息挺好的,毕竟手有伤这种比赛就不用去了,可以让走A怪多锻炼一下,正好这次多德杯是双败制,RNG就算全输好像也要输好几轮才能回家,培养走A怪还能养伤,这一波可以说是两全其美,感觉今年是Uzi的夺冠年。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Uzi这只是说休息一段时间28号开播吧,并没有说不出席德杯和夏季赛什么的,还是希望能在德杯中看到Uzi。

  不管是哪种情况,对于现在的Uzi来说休息总归算是一件好事,因为之前RNG的队医就曾说过,Uzi因为久坐不动导致有背伤,但问题不大,最重要的手伤是很影响比赛的,还是希望Uzi能借此机会好好修养吧,你们觉得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41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