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17战队17杀吃鸡 PCPI取得开门红 4AM进前四!

刚刚结束的PCPI首场比赛中,17战队发挥出色,完成17杀顺利吃鸡!

本场比赛决赛圈刷在了农场北侧的荒野。QG战队很早就占据圈中心的厕所。17战队在第六个圈面对EOP和QG的夹击,主动冲锋,几乎是瞬间秒掉了厕所里的QG战队。随后在荒野拼枪中依靠人数优势4V3,顺利吃鸡。而4AM在转移中被17灭了三人,遗憾未能杀进决赛圈。

比赛中17的47Gamer化身英雄投弹手,连续5颗雷炸平EOP,并最终拿到7个击杀让人印象深刻。让我们恭喜17!

这支流量队伍在近期的线上比赛中发挥越来越稳定,昨天的训练赛中也完成了2连鸡,如今更是PCPI线下首战就吃鸡,俨然是本次比赛的出线最大热门。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

PCPI最新资讯请锁定绝地求生小饭堂!饭堂君带你飞哦~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绝地求生小饭堂,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4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