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再推奇葩新载具:三轮摩托或能同时坐20人?

  绝地求生前一段时间更新4x4地图的时候,老外在国外论坛上带起了一波节奏。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是这种车。然后大量玩家跟帖,发布了一些奇形怪状的车,其实获得赞数比较多的就是东南亚风格的三蹦子。

  这种嘟嘟车很适合4x4新地图的东南亚海岛风格,并且小车子很耐折腾,各种路面都能驾驭。堪称是平民版的全地形车。在实际生活中更是载人、载货都不在话下。蓝洞官方也是注意到了这次热帖,在充分听取玩家意见和考虑到实际需要的条件下,决定加入这辆车,并且最快在下次sanhok也就是4x4地图测试的时候就会上线新载具东南亚三蹦子。

  河马为什么说这个载具或许能装20个人呢,因为三蹦子的近亲,泰国三蹦子。可是把各种车都开挂来坐,我们看上去只能坐三个人的三轮,在开挂的印度人身上,坐20个人没什么稀奇,因为他们手抓着车一下就能坐车了。

  蓝洞官方公布的三蹦子,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个国家的风格,泰国的就很普通,印度的可能就会安装上几个把手,让开挂的印度玩家抓着上车。那么一辆车上下来20个全副武装的彪形大汉不是开玩笑,你觉得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6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