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
手游推荐 

《热血传奇》1.80版经典新区致敬青春 今日预注册抢先开放

  远处翻滚的黄沙,急促奔跑的战马,扑面而来的炙热......没错,这里是玛法大陆,一个有爱、有恨、有激情的热血战场!这里有残酷的生存法则,这里也有无数杰出的王者;这里有患难真情的兄弟,也有生死与共的玛法伉俪!有实力,有深情,有忠义,有爱恨!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心中的信仰而战,即使身处绝境,也要向死而生!这就是,传奇!

  1.80英雄合击版,史上最激情的版本重燃战火!

  经典回归九区(186区)即将于6月1日14:00敞开玛法石门, 豪情壮志(双线)欢迎兄弟们回家!

  5月29日14:00预注册抢先开放,还记得你的御用角色名么,千万不要被他人抢注了!

  游戏名称:《热血传奇》

  新区版本:1.80英雄合击版

  新区名称:经典回归九区(186区)

  新区服务器:豪情壮志(双线)

  开区时间:6月1日14:00

  预注册时间:5月29日14:00

  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新区开放,地下夺宝狂爆京东卡活动即将同步开启!6月1日(开区后)-7月1日,100张京东卡(50面值1张),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新区每天4场地下夺宝,参与即有机会抢到爆出的京东卡凭证,零门槛,人人有机会!在地下夺宝活动中获得京东卡凭证的玩家,请务必第一时间在NPC狂欢使者处抢先递交凭证,因为仅限递交100张凭证,先交先得!

  7月2日12点后,可在官网京东卡领奖页面兑换京东卡卡密。领奖页面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相逢即是有缘,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小伙伴,还记得初次踏入玛法大陆时起的昵称么?可还记得狭路相逢给予你一丝温暖和帮助的陌生人叫什么?或是多年来,总与你有着纷扰牵绊的宿敌,你可记得他们的名字?无论是可爱的朋友、还是多年的敌对,他们都有一个让你铭记的角色名,这就是我们来过传奇留下的足迹,一个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的角色名,等待着被你赋予非凡的意义,等待未来的某一天,成为王者!这是我们自己的传奇故事,从一个角色名开启!如果不想让心仪的角色名被其他玩家抢走,就要把握时机,抢先注册哦!

  【开区信息】

  新区名:经典回归九区(186区)

  服务器名:豪情壮志(双线)

  开区时间:6月1日14:00

  预注册时间:5月29日14:00

  【角色抢注指南】

  步骤一:请玩家下载完整客户端,安装完成后选择“热血传奇”页签。

  步骤二:选择“经典回归九区(186区)”后,再自由选择“豪情壮志(双线)”服务器。

  步骤三:进入新区后,在账号密码输入界面输入“盛大通行证”,就可使用已注册好的盛大通行证账号登录,抢先创建新服角色。

  创建成功,就等6月1日14:00,经典新服开启!

  温馨提示:如果您注册了有争议的角色名,将不会被正式生成,敬请玩家谅解。

  【新服版本】

  1.80英雄合击版,是最受玩家喜爱,口碑最好、人气最爆的传奇版本!《热血传奇》向广大玩家郑重承诺:无内功、无心法、永无主宰者,永久三职业!四大承诺打造绿色环境。

  版本简化了人物成长线,散人升级快!悬赏任务土豪带你飞,普通玩家都能玩得嗨翻天!实力差距小,跨服PK不断更新全新玩法,保证激情!行会战令会长发工资,每天都有新动力!

  【经典装备重燃激情 高装任性玩】

  1.80版经典新区开放至今,大力削减了众多的收费模块,还原打怪爆宝的激情,让玩家在打怪爆宝中体验到一瞬间的极速心跳。作为1.80版本中的经典装备,凤天、凰天(通用)系列;雷霆(男) 和烈焰(女)系列,屠龙、开天、镇天等顶级武器,也将再次点燃玛法激情!

  【热血PK激情炸裂 跨服PK玩法最多的版本】

  入驻1.80版新区,将会体验到最多的跨服玩法,从地下争夺战、BOSS争夺战、幻境沙巴克、修罗战场、荒漠乱斗,至今为止,经典回归区已经推出了九期跨服,并且还将不断推出更多的全新的跨服玩法,与热爱传奇,喜爱PK的传奇玩家一起将PK进行到底!

  快来跟我们一起,6月1日14点,推开玛法的石门,走进1.80版全新的战场,用激情致敬我们的青春时代!

  5月29日14点角色预注册抢先开放!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65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74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