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黄子韬变考官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重返校园

  快乐,就要一起神武3!《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赞助的热门综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五期如约而至,这次高能少年们来到四川传媒学院展开了一段青春校园之旅。《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化身主考官为高能少年们出题,俏皮可爱的小昕也在节目中亮相,助力少年团完成挑战任务!

《神武3》小昕亮相校园
《神武3》小昕亮相校园

  高能少年重返校园 黄子韬变科举考官

  在本期节目中,高能少年团来到了四川传媒学院,各位少年需要和高能素人们共同组队,配合完成各个挑战任务,最终以校园“主持人”的身份播报一档新闻直播节目。任务过程中,《神武3》小昕可爱亮相,提供线索,助力少年团寻找食堂里的创新菜品高手,现场气氛火热,活力十足!

通过科举考试赢取新闻线索
通过科举考试赢取新闻线索

  高能少年团只要帮助小昕完成《神武3》“科举答题”任务,就能成功获得关于创新菜品高手的新闻线索。作为《神武3》的首席弟子,黄子韬此次化身主考官,为高能少年团出题。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

  “麻婆豆腐创始人叫什么?”“多少级可以参加神武好声音?”“早发白帝城描绘的是哪里的景色?”这三道题目并没有难倒少年们,王大陆才思敏捷,顺利完成任务,成功获得线索!

王大陆机智通关科举考试
王大陆机智通关科举考试

  御前科举智勇挑战 在线抢答赢奖励

  “御前科举”作为《神武3》的热门活动之一,既有各类考题,也有趣味小游戏,充满挑战!活动分为会试和殿试,会试共有20个考点,分别有20个考官,答题过程中巧妙使用各种道具和锦囊能取得更高的分数。会试成绩根据个人从会试开始到会试结束的总得分来评定,完成所有考点并且分数最高的前20位考生将获得殿试的资格。除外,每天还有在线抢答活动让各路才子佳人一展才华。斗智斗勇,奖励丰厚,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神武3》御前科举答题界面
《神武3》御前科举答题界面
《神武3》御前科举
《神武3》御前科举

  快乐社交正能量 神武3助力高能少年

  高能少年团完成科举考试全部答题后,小昕在《神武3》上发布线索搜寻消息,玩家们纷纷响应,最终得知创新菜品高手就在三号窗口,少年们推新菜式的新闻采集任务也得以圆满完成。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未来仍将携手高能少年团,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共同传递正能量!

《神武3》助高能少年通关
《神武3》助高能少年通关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74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