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六一新服“旭日初升”欢乐开启中

  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六一新服“旭日初升”现已开启,特色儿童节玩法趣味出击,休闲畅玩!与此同时,新服开服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价值2099元豪华新人大礼包免费派送,更有签到送神兽、升级赚现金等海量福利活动等你加入,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唯美场景
桃花源记2》唯美场景

  【畅玩儿童节 欢乐再出发】

  《桃花源记2》六一新服“旭日初升”正在火热开启中,初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参与游戏即可领取一份价值2099元的新人大礼包哦!不仅如此,参与游戏内缥缈幻境、通天妖塔以及副本挑战等玩法,还能获得丰厚金票及道具奖励,轻松捞万金!

桃花源记2》欢乐六一
桃花源记2》欢乐六一

  【精益求精 熔炼玩法来袭】

  伴随新服的开启,《桃花源记2》全新熔炼玩法精彩上线!凡是70级以上的紫色品质武器,通过消耗熔炼石,即可更改装备基础属性哦!此外,熔炼系统不仅可以改变装备属性的数值,还有几率将多条属性变成单条哦!追求极致的小伙伴们,不妨前来一试!

桃花源记2》熔炼玩法
桃花源记2》熔炼玩法

  【四海皆兄弟 江湖结伴行】

  国产新派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特色江湖即刻出发!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组队参与御前追捕玩法,即刻获取丰厚经验奖励!同时,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还可参与到副本挑战、通天妖塔以及帝陵探秘等各类精彩游戏内容当中,赚取高额金票奖励,实力进阶,问鼎桃源巅峰!

桃花源记2》帝陵探秘
桃花源记2》帝陵探秘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230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