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枪械音效迭代 真实体验等你来战

  《荒野行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最佳竞技体验和最真实的视听感受。不论是全新地图枪械上线的大型改动还是游戏的细节操作都在不断进行更新迭代。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游戏将对多款枪械的射击声音进行优化迭代,打造更具代入感的射击体验。

  这一次枪声改动涉及到的枪械分别是:M4A1、AK-47、M27、95式、S-ACR这五种步枪枪械,对枪械的初始射击声音和佩戴消声器后的射击声音都进行了改动。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多次尝试录制与制作,还原最真实的枪械音效,小伙伴们可以先静静体验一番。

  M4A1初始枪声变得更具爆发力,佩戴消声器会降低枪声尖锐感;

  AK-47初始枪声变得更加低沉,佩戴消声器会增加些许机械感;

  M27初始枪声变得更加清脆,佩戴消声器会明显降低枪声分贝和余音;?

  95式初始枪声变得更具打击感,佩戴消声器略带一丝精准的感觉。

  S-ACR初始枪声大幅降低了余音,佩戴消声器会短促低沉感很明显。

  欣赏完这个视频之后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枪声更加真实的感觉呢?在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枪械的伤害和射速两项不可更改的属性决定了枪声,仔细辨别之后会感觉比较明显。而且装有消声器的枪声相比原版枪声的声音大了一点,相比初始枪声更加短促低沉,更加隐蔽。

  说的再多还是实战经验最为重要,没有身经百战哪来的荒野称王?赶紧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最新客户端,带上好基友来体验荒野世界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28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