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远洋君直播抽奖送房子,CC用户喜提浙江房产一套

  远洋君一向以“壕无人性”著称,在直播中(网易CC ID:258888)开开法拉利、兰博基尼秀秀自己的奢靡生活那都是家常便饭,作为远洋君的粉丝,时不时就可以收到各种福利。而在6月3日的直播中,远洋君更是现场抽奖史无前例地给粉丝送起了房产,让人艳羡不已。

  现场抽奖浙江房产震惊粉丝

  据远洋君在直播时介绍,这套位于浙江的房产是由一位叫“我会泡仔呀”的女粉丝提供的,专门用于直播抽奖。如此大手笔瞬间点燃粉丝热情,满屏都是弹幕“来套房子玩玩”,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最后,这套房产由一位名叫“左手青春,右手CC”的粉丝获得。

  在下播之后,远洋君便将提供房产的女粉丝和中奖粉丝拉到了一个微信群内,让两人沟通交接房子,也进一步证明了抽奖的真实性,从两人的聊天记录我们也可以得知,这位幸运粉丝最快在6月12日便可以成功拿到这个直播抽奖中最土豪的大奖啦。

  直播人气数据飙升势不可挡

  除了直播抽奖吸引眼球,远洋君的直播内容同样让人惊喜。根据统计,远洋君在近一个月的直播数据大涨,目前直播的平均在线人数已经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观看人数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涨幅,主要还是在于远洋君直播风格的转变进步,以前的远洋君主要采用户外直播,虽然观众们的确对土豪的世界充满好奇,但是时间长了也会疲劳,而且没什么代入感。

  而自从最近远洋君开始直播起了《梦幻西游》,虽然他还是保持了猛砸钱的风格,不过因为是一款大家都在玩的游戏,所以与观众们的互动也更多了,大家看得也更加有代入感。因为是个游戏玩家都有充钱的时候,自然看主播充钱也特别有快感,而且时不时远洋君还要在游戏中发福利,玩家们一传十十传百,直播间的观众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这样一个土豪而又亲民,还喜欢给粉丝发福利的主播,如何不受到大家的喜爱呢?大家快来网易CC直播(网易CC ID:777)关注走一波,说不定下一个大奖的得主就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14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