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逆水寒》今日开放下载,配置参考一览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将于6月29日开启全面内测,目前游戏官网已经开放客户端下载。

  早些时候开发组公布了不同游戏画质的参考配置如下:

置参考
置参考

  得益于新引擎技术的运用于反复优化,游戏对比二测,对配置的要求进一步降低,稳定性也更高,整体游戏体验对使用中低画质进行游戏的玩家更加友好。

  《逆水寒》将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需要win7及以上的64位操作系统才能正常安装。

  《逆水寒》客户端安装完毕后大小为49G,在解压安装的过程中,系统会临时占用更多的硬盘空间,玩家需要注意确保硬盘空间足够。

  《逆水寒》被誉为“会呼吸的江湖”,游戏画质精湛、细节繁复,处处可互动万物皆有相应,江湖氛围浓郁,是网易二十年自研游戏精英力量的最后献礼。

  下载地址:htthttp://gad.netease.com/gad/access?project_id=3882098&s=K1G67z0r8d%2BPwsVomq8lfBnvb4Y%3D&code_type=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2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23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