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4》国服公主王子套装6.26开售 宣传视频公布

  据悉,盛大游戏代理的全球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将于6月26日发售公主和王子套装,据悉该时装也将在国际服全球同步发售。今日FF14官方公布官方宣传片,让我们先睹为快。

  帅气的王子和美丽的公主一直是童话故事里的主角,现在每位光之战士们都可以成为心中梦寐以求的那位公主和王子,穿上精致的王子和公主套装,去向心中的另一位告白吧。

  另外,穿上王子和公主套装的光之战士们也会获得超高的回头率,战斗起来也十分的帅气!

  除了新时装推出外,官方萌新招待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放之中,大家可以招待萌新加入游戏啦!招待成功后,被招待者可以选择领取一个60级特职直升礼包。

  《最终幻想14》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全球用户突破1000万!本作可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以及多元化的生活玩法,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全新版本4.0“红莲之狂潮”国服开放,IGN获9.2高分,新职业武士、赤魔法师登场,新的国度等你来探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6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