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手游推荐 

大型角色扮演网游 《泰亚史诗》九大职业曝光

  战乱与混沌的年代再临,让我们重返中世纪!《泰亚史诗》带给大家真实的战争感受:一个人能做的事终究有限,只有集合伙伴的力量,才能在这个充满危险与激情的世纪生存下去。

  初入泰亚的你将面对三个类型的职业发展路线,有近身肉搏,有远程轰炸,有对同伴的守护,也有对敌人的诅咒,九大职业等待你去探索,选择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开启全新的冒险吧!

  以剑之名,冲锋与守护

  崇尚冷兵器的年代里,强壮的身体和坚甲利剑就是最大的安全感。从初级剑士出发,是当个武士冲锋陷阵于前线?成为战士游走于战场见缝插针?还是不动如山挡在同伴与危险之间的骑士?

骑士
骑士

  只要一息尚存,决不让一个同伴倒在我前面!骑士就是团队中的最强支柱,不但防高血长能够吸收敌人山呼海啸的攻击伤害,还能忙里偷闲削弱敌人的实力。

武士
武士

  冲锋时落入人后还算什么武士?暴风般卷入敌阵来一场压倒性胜利才是王道!在初级剑士转职的三种职业中,武士的攻击技能最多,大量的反伤和溅射能力让他的机动性无人能比。

战士
战士

  战士的定位更加灵活,既能用各种buff来控制战局,也能吸引敌人的火力来掩护同伴。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持久战中,决定胜负的关键往往就在战士身上。

  亦正亦邪,神秘的契约

  厌倦了顶盔贯甲的贴身肉搏?那就从魔法学徒做起,选择救助同伴的牧师、席卷全场的法师,或者擅长召唤的萨满,用不同的信仰之力来给敌人来一场MAX级的轰炸吧!

牧师
牧师

  一个牧师可能没法在凶险的环境中独自前行,但缺少牧师的团队必然会寸步难行。没有补给的团队哪有续航力?为同伴疗伤,给敌人干扰,神职人员一样很暴力!

法师
法师

  学徒期的单体攻击已经落伍了,法师的元素魔法随随便便就是一连串的范围攻击,伤害和debuff双管齐下,敌人能在死前靠近我算我输。

萨满
萨满

  萨满的力量来自远古魔灵,追求的就是无污染,纯天然。平地召唤怪物并肩作战,更有神秘的诅咒等着敌人自投罗网!

  暴力美学,游走于战场

  循规蹈矩的正面对决不是战场的标配,火药在中世纪同样大有市场,见习射手的字典里写满了暴力两个字,无论是操控野兽的猎人、精准狙杀的枪手,还是杀人无形的刺客,只要能速战速决,战斗的方式并不重要。

猎人
猎人

  以为猎人只能使用弓箭?大自然的法则就是有啥用啥,驾驭野兽甚至变身野兽都是猎人的拿手好戏,在他的标枪和陷阱下,敌人的身份都是猎物。

枪手
枪手

  如果说其他职业信仰的是神明和荣誉,那么枪手信仰的就是科技和文明。把敌人都轰飞,战争自然就结束了。

刺客
刺客

  规则?礼仪?对不起,刺客的字典里没有这几个字。用影像迷惑敌人,直接穿梭到战场后方专挑对手的痛处下手就可以了,展示技巧的舞台上,刺客是绝对主角。

  《泰亚史诗》中的战斗模式自由多变,没有绝对的职业压制。掌握技能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时机就是制胜的关键。黑暗将至,你是否愿意与信仰同行,踏上变强的道路?

  关于《泰亚史诗》:

  《泰亚史诗》是一款中世纪魔幻背景的MMORPG,游戏采用全球通服的设计理念,整个世界真正联通,不合服、不滚服。在这个联通的大世界中,玩家可以领略到中世界领土战争的魅力,从小人物到大公爵,一切皆有可能。

  游戏回归经典网游的设定,严谨细腻, 采用小数值成长,没有修正和衰减,是一个真正自由的世界。游戏中的道具零绑定,没有规则陷阱,均可自由交易,形成了一套极具特色的自由经济体系。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87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