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玩家热议:黑百合应该如何削弱

  我知道黑百合的抓钩冷却时间很短,给了她很多移动性,应该要将冷却时间增加到10秒钟,但是我这次并不想讨论这个。我要讨论的是伤害的削弱。

  现在,黑百合的狙击枪一枪最少打12点伤害(初始蓄力10%),开镜蓄力到50%(判定为x5倍伤害)就是60点伤害。她爆头的伤害加成是2.5倍,所以一枪爆头打死200血英雄需要二分之三的开镜蓄力(12伤害*6.7倍开镜蓄力*2.5倍爆头加成=201伤害)。

  如果每一枪的伤害减少到10伤害的话,那么她需要80%的蓄力去杀死200血的英雄(10伤害*8倍开镜蓄力*2.5倍爆头加成=200伤害),100%的蓄力去杀死250血的英雄(10伤害*10倍开镜蓄力*2.5倍爆头加成=250伤害)。10伤害打身体满蓄力就是100伤害,满蓄力两枪打身体依旧可以击杀200血英雄。这样的削弱不会对普通玩家造成太大影响;但是会对职业选手与顶尖玩家的玩法有微小的影响,因为他们不总是满蓄力。

  如果每一枪的伤害减到8伤害的话,那就是100%蓄力杀死200血英雄(8伤害*10倍开镜蓄力*2.5倍爆头加成=200伤害),这样可能就削弱的太过分了。

  在此帖的评论区域中,有网友还提出了一些别的有趣的想法:

  抓钩应该是用来提前站位的,而不是用来逃跑的。建议改成使用抓钩时黑百合受到伤害的话,技能将判定失效并进入冷却时间,从而避免过于强大的生存能力。

  不知道大家对于黑百合的平衡改动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9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