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综述:SS主场不敌TOP 宿命对决EDG轻取RW

  北京时间7月1日,FPX来到成都迎战主场作战的OMG,最终2比0赢下OMG;TOP来到山城重庆迎战主场作战的Snake,在小白教练重新回归TOP以后,TOP似乎又找回了刚来LPL时的状态,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Snake;EDG战队在Haro的带领下,2比0战胜了侠盗联盟RW战队,终结了RW战队的五连胜。

  今日亮点:

  Lwx选出深渊巨口输出爆表,FPX轻取OMG拿下比赛胜利;

  Ggoong祭出左伊Carry全场,TOP轻取SS获得比赛胜利;

  Haro选出岩雀盘活三路,EDG轻取RW,RW五连胜遭终结;

  OMG 0-2 FPX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双方均是选出传统AD保护阵容,且中期均是有着极强的作战力,FPX强在输出点多,OMG则是开团与支援能力上非常强力。比赛进入中期,OMG虽然抓到一波机会拿到大龙buff,但在最后一波大龙的处理中,OMG出现重大失误被FPX赢下团战,拿到大龙取得双龙会,一波结束了比赛,FPX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彼此在开团和经济方面都不相上下,19分钟时,OMG在中路主动开团结果被FPX打了个0换4,但复活后的OMG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们主动开打大龙。虽然被赶来的FPX击杀了人员,但保留的大龙BUFF让他们推掉了FPX的下路高地。虽然OMG打得好像很主动,但在经济上OMG并没有领先,FPX在团战上还是有一战之力的。29分钟,FPX击杀OMG两人拿下大龙并进行推进并赢下了团战一波结束了比赛!

  Snake 0-2 TOP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Snake祭出打野杰斯的支援阵容,而TOP选出五输出体系强势阵容。比赛进入中期,TOP持续入侵Snake野区来给压力,迅速滚起雪球,取得三条火龙的buff加成,稳稳取得胜势。最终,TOP中路推进开团直接将Snake四人斩杀,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本局双方选择了没有射手的非常规阵容,但TOP依靠自己的加里奥支援先在前期的下路打开了优势。20分钟,TOP在SS下路二塔处打出了一波1换3,顺势拿掉了Snake的下路高地塔,本局TOP的优势比上一局还要大。由于经济优势太大,Snake无法抵抗TOP的强开,TOP一波结束了比赛!

  EDG 2-0 RW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一条大龙刷新,双方大龙处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刷掉了大龙!随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发现了RW战队后,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开始后,EDG战队凭借打野选手Haro的出色发挥,成功建立了前期的优势。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逼退了RW战队,成功将大龙刷掉,随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上路两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两路高地水晶,紧接着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ED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恭喜ED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47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