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0
手游推荐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F4化身游戏“见习爱神”

  今日(7月3日),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正式在全平台上线,十二大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与此同时,万众瞩目的“初恋博物馆”已于今日在上海长宁区来福士广场盛大开馆,部分属于玩家的初恋藏品正式展出。让人惊喜的是,F4成员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化身为 “见习爱神”,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感受初恋的小美好。

  《自由幻想》F4 H5:http://zyhx.qq.com/act/a20180703F4/index.html

  《自由幻想》初恋博物馆H5:http://zyhx.qq.com/cp/a20180627museum/index.html

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7月3日全平台上线)
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7月3日全平台上线)

  抢先看!有爱社交手游亮点一览

  游戏拥有最庞大的有爱社交系统,包括“跨级无歧视”的组队系统,“帮扶奖励丰厚”的师徒系统,“召唤离线好友战斗”的结拜系统,“全面个性定制”的空间系统,以及极具仪式感的婚姻系统。内置100套时装,更贴心推出相机玩法,搭配了表情系统、动作系统等有趣的互动模式。游戏除了保留端游5大职业设定,对职业的技能、天赋等设定进行完全重构,为每个职业提供81种成长方向。

有爱社交)
有爱社交)
自由职业)
自由职业)

  此外,游戏还采用自动战斗和类MOBA即时操作两种模式,自由战斗过程中无需任何操作,方便玩家边战斗边聊天,更能边战斗边切换装备。得益于“装备永不绑定“的设定,玩家们的装备、宠物、一些消耗品,包括通过游戏内各种活动获得的珍稀物品、珍品装备,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自由定价买卖。特别要注意的是游戏中还有国内顶尖729工作室声优团队配音哦。

知名声优)
知名声优)
百变时装)
百变时装)

  初恋博物馆正式开张 F4出任见习爱神

  新《流星花园》即将于暑期档正式上映,将由新人演员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出演,高大帅气的王鹤棣,标志性率真深情的眼神无不令小姐姐们怦然心动;安静、心思细腻的官鸿,帅气外表与音乐天赋集于一身的男神形象必将再度俘获万千少女的心;热情又贴心的暖男梁靖康,也始终呈现超抗打的颜值;亲和幽默的吴希泽,则完美诠释了睿雅、绅士的形象。

  即日起前往位于上海长宁区来福士广场的 “初恋博物馆”将有机会听到游戏“见习爱神”F4的告白语音,博物馆的初恋藏品,是《自由幻想》手游此前发起“全网初恋藏品征集”活动中,全网征集的幻想老玩家们的初恋记忆里的藏品。一句情话、一首情歌、一个剪影,刻骨铭心的初恋小美好,现已在“初恋博物馆”中展出,希望这些藏品能将美好的恋爱故事传递给更多的幻想玩家。

F4海报)
F4海报)

  不能前往现场参观的玩家也无需遗憾,玩家可以通过活动链接,感受更多初恋的美好与感动,也能分享属于自己的故事。

  活动链接:http://zyhx.qq.com/act/a20180625birdfish/index.html

惬意战斗)
惬意战斗)

  今日全平台上线 十二大重磅福利来袭

  即刻起,玩家凭借手Q、微信账号即可登陆游戏,官方重磅推出主题福利盛典,筹备总价值超千万的奖品诚意奉送给每一位玩家。“600万现金Q币红包”活动,玩家获得隐藏成就即可触发超级红包;“登陆就送S级时装”活动,玩家连续登陆7日即可获得S级海洋之心时装;“集徽章换永久坐骑”活动,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即可收集徽章,海量奖品免费兑换;“累计在线送550元宝”活动,玩家在线就有大礼包。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参与“30级送翅膀”、“飞鸟游鱼主题活动”、“分享F4领潮酷时装”等海量福利活动,赢得惊喜大奖。

自由交易)
自由交易)

  《自由幻想》手游还将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玩家们?玩家们现在就下载并登陆游戏,亲自揭晓答案吧!

  关于《自由幻想》手游

  《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幻想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http://zyhx.qq.com

  官方公众号:自由幻想手游(zyhx_sy)

  官方微博: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贴吧: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手Q部落/微信游戏圈:自由幻想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yhx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49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