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新篇章“被遗忘的要塞”7.11等你挑战

  混乱的时空,充斥着金银财宝的宝物乐园,“艾登”这处凶险之地几千年来无人踏足。但在7月11日后,《洛奇英雄传》一大批艾琳英雄将携手勇闯艾登,他们不仅会遇到多个从未遇到过的小BOSS、新颖的机关,还会挑战最为强大的劲敌“鲁帕奇图斯”。它们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为英雄们设立关卡?让我们提前进入艾登区域了解一下吧!

  在新篇章“被遗忘的要塞”剧情中遇见“鲁帕奇图斯”前,《洛奇英雄传》艾琳大陆的英雄们需要在任务长本中挑战一系列的小BOSS,虽然它们并不如“鲁帕奇图斯”这般强大,但多样的攻击方式、高伤害还是给予英雄不小的威胁,同样是不容小觑的存在!

  而艾登区域的长本之中,还增加了不少趣味性的小机关,让英雄们在杀敌的爽快感中也能烧脑一回。除了英雄们非常熟悉的躲避障碍、拉锁链外,此次艾登区域还额外增添类似于2D闯关小游戏的全新玩法,英雄们到达指定区域后,视角锁定,不可攻击,此时只需各处找机关开启并最终移动至出口即可成功脱险。

  当然,除了任务长本给予各位英雄重重惊喜外,丑到极致便是萌的“鲁帕奇图斯”则为艾登区域的最大亮点之一,相信它的存在,会让英雄争相至此挑战一番!

  强壮的身躯,藏满金银财宝的大嘴,第一次亲眼见到“鲁帕奇图斯”一定会被其凶残的外表震惊,同时,它也会利用身体优势在前期不断甩动、腾起重压,英雄们此时只需灵活躲避、反击或是格挡即可轻松化解!

  不过,大家可不能被这样的“鲁帕奇图斯”所迷惑。在战役进行至一段时间后,它可怕的实力才真正被激活,当“鲁帕奇图斯”鼓起下巴进行更多形态攻击时,英雄们特别需要注意时不时从它嘴里喷出的水泡,因为一旦被其命中,会被困在里面无法动弹,只能等待升至最高处时自动破裂,英雄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毫无战斗能力,还会受到坠落伤害的影响哦!当然,及时使用“爆破矛”击破队友的水泡可以帮忙解救被困队友。

  除了救助队友外,“爆破矛”还有另外两种用法,一种是当“鲁帕奇图斯”潜入水中游泳时,英雄们需要使用“爆破矛”击中游泳中的“鲁帕奇图斯”,将其赶至地面;当“鲁帕奇图斯”因为贪欲吞食金币时,用“爆破矛”炸它准备下咽的嘴,如果任其胡作非为,则会令其进入狂暴状态!

  在成功击败Raid战役中的“鲁帕奇图斯”后,英雄们还有机会获得两款全新附魔作为奖励,它们分别是“私掠 附魔卷轴”与“无尽的 附魔卷轴”,这两款附魔属性如下图!

  英雄们除了可以在艾登区域Raid战役见到这只神秘的“鲁帕奇图斯”,“未知的区域”中也会添加更为强力的“古代鲁帕奇图斯”,经过强化后的它会用哪些全新招式将我们击倒呢?艾琳大陆的英雄们是否能够成功挑战并拿到属于自己的宝物?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1日的到来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7月3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49059.shtml